【图】cc霜与防晒霜先后顺序 化妆的步骤你了解多少

2018/2/24 23:11:12 作者:M21-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年来,化妆在人们的生活中越来越普遍。有些爱美的女性朋友天天都会化妆。那么你知道正确的化妆步骤是怎么样的吗?cc霜和防晒霜到底先涂哪一个呢?一起来看看吧。

要想知道防晒霜和cc霜在化妆程序中到底先涂哪一个,首先我们要先分别了解,防晒霜和cc霜到底是什么性质的产品。

防晒霜顾名思义就是一种保护皮肤,减少紫外线对于皮肤的伤害一种防晒产品。防晒霜严格来说不属于化妆品一类。就算不化妆,在日常生活中,特别是在炎热的夏季,出门的时候也可以涂一层防晒霜,这样可以减少皮肤受到的伤害。

而cc霜,则是名符其实的化妆品,cc霜是从bb霜改进创新的新一代产品。而无论是cc霜还是bb霜,它们的原型都是粉底液。因为粉底液如果长期使用,对于皮肤是不利的。所以就有了新一代的cc霜,cc霜就是在粉底液的基础上加上一些保护皮肤的成分,除了可以修饰肤色之余还可以美白保湿,所以cc霜比起粉底液来说,更胜一筹。

那么在化妆程序当中,我们到底是先涂cc霜还是先涂防晒霜呢?

正确的做法是先涂防晒霜,再涂cc霜。

因为正确的化妆程序是先清洁脸部,然后进行日常的护肤。涂上保湿的护肤品,在做完护肤程序之后,再涂一层薄薄的防晒霜即可。这样涂防晒霜既可以减少紫外线对于皮肤的伤害,还可以避免化妆品直接接触皮肤。

在涂cc霜之前,还可以再涂上一层隔离霜,这样可以增强皮肤的保护层。不过这一步不是必要的。你也可以选择不涂。

再者,就可以涂上cc霜了。涂cc霜的时候使用粉扑更佳,这样可以让cc霜涂抹的更加均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