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吹内扣发型 5分钟吹出完美气质

2019/2/28 21:11:12 作者:U7-liru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内扣发型来说,有比较多的女生都挺喜欢的。但此类发型的日常打理却是件烦人的事。尤其是每次洗头后,我们都需要通过这三个步骤,来给发型进行重新定型。

来源:图虫作者:286612917314650196

对于一些比较日常的发型都是比较受女生们的欢迎的,而其中内扣发型的特别受女生的欢迎,因为它对于脸型的要求不高,同时还可以让我们的脸显得更加的小和精致。所以这段时间内扣的发型,无论是长发还是短发都是很受女生们的欢迎的。

来源:图虫作者:289548089374801957

尤其对于短发来说更加显得利落干净,同时还有减龄的效果,所以在大街上基本上都能看到一个内扣的发型,但是对于这种发型来说,在后期的打理却是比较麻烦的,烫完了之后我们还需要将它的内扣给卷出一些弧度来,不然就会看起来乱七八糟的,那么内扣应该要怎么打理才会让整个发型的质感没有变化呢?

那么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看一下内扣打理的具体方法吧。

来源:图虫作者:255236970036592780

1.卷筒打理内扣。

对于用卷筒来打理内扣这个方法来说是比较方便的,而且手残党也是可以学会的,因为它真的很简单。但是对于用卷筒打理内扣这个发型所要耗的时间是比较长的。那么下面就让小编来说一下具体的方法吧。首先我们要准备几个卷筒,再将我们的头发洗干净之后,我们就用毛巾将头发擦干,直到不滴水的状态就可以了。

来源:图虫作者:259062634846093349

对于这个发型来说,要注意的一个点就是头发不能太干,太干的话就会容易做不成发型,只要不滴水的状态就可以了。之后呢就将头发分成几小部分并分别将它们卷在卷筒上。之后用吹风机的风口对着他们吹,直到吹干为止之后就涂上一些护发精油,那么整个发型到这里就完成了。

来源:图虫作者:384006454737371150

2.卷发棒卷内扣。

对于用吹风机吹内裤来说,我们还有一个更加方便的方法,就是用卷发棒卷内扣。这个方法对于一些早上着急赶时间出门的女生来说,是非常的方便实用的。那么下面就来说一下方法吧。对于这个方法来说我们是挺简单的。首先要用梳子将头发梳顺,不要有打结的情况。

之后将头发涂上一些护发精油,以保护我们的发质。之后我们就将头发分成上下两个部分。上面的部分用橡皮筋固定好。然后取出下面部分的一部分头发,将它卷在卷发棒上,卷一个弧度就行,等待5秒钟左右就可以将它取下来。按照这个方法,直到全部头发弄完就可以了。之后用手稍微的多一下头发,就可以美美的出门啦。

来源:图虫作者:259925184538214428

3.直板夹卷内扣。

有些女生说我家里没有卷发棒,只有直板夹怎么办?其实直板夹也是可以卷头发的。但是对于直板夹是有要求的,我们直板夹要稍微的小一点,它的形状不能是直板的,而是有一些半圆弧状的。之后我们也是鲜姜头发涂上护发精油,这样保护头发之后将头发分成上下两个部分。

将上面的部分固定好之后就用卷发棒卷,下面的部分刚开始是像卷直发一样卷,到了差不多发尾的地方,就稍微的卷一些弧度出来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