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编辫子既简单又好看 三步教你变漂亮

2018/1/30 10:33:15 作者:U7-lis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都忧虑怎么打扮自己的头发,披着头发会造成一些不便,而且还会引起静电,这个时候就可以考虑将头发编起来,不仅好看而且也比较方便,整个人看起来也更精神一些。

经常编着辫子有可能会造成静电,尤其在秋冬季节,天气比较干燥,头发也会比较容易发生静电,这个时候不仅要注意对头发的保养,而且将头发编起来也不失为一个很好防治静电的方式。

编辫子有很多种方式,这里介绍一种既简单又好看的方法,即三股绳的编法,首先将头发梳理通顺,然后选取头发上半部分,将上面的头发分成一份份的,先选取前面的三绺头发,分别一次相交叉,记得编辫子的时候细致一些,不要留下太多杂乱的头发,以免影响整齐度。

然后再接着向左选取等量的头发,将其与前面的头发相交叉,接着后面的头发也一样交叉,编头发的时候,注意头发的量应该差不多相等,保证整齐度。

然后上面的头发编完之后,要接着进行下面的头发编织,从左向右将头发顺下来,按照平常三股辫的方式,三股头发互相交叉完成编织即可。接着就是下半部分头发的编织,跟上半部分的头发编织一样,一缕一缕的向左编织下来,在留取头发的时候应注意,不要留的过多,但是留的太少的话,会比较容易脱落。

还有其他的编织方式也比较简单,可以直接从头顶向下编织,三股辫、四股辫都可以,相较而言,四股辫比三股辫要稍难一些,但是熟悉了之后,四股辫跟三股辫也差不多。编织四股辫的时候,就是将头发梳理通顺之后,将头发平均分为四份,可以稍微有些误差,但是不要相差太多,否则会影响辫子的整体美观度。

在分完头发之后,将四份头发相互交叉,按照一定的次序编织起来,其间要注意发梢的留取,保证整体的美观度。在编完头发之后还可以增加一些小饰品,比如蝴蝶结或者是小珍珠之类的饰品,可以使辫子更加的灵动好看。熟练之后,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对辫子加以改造,使编织的辫子更加有自己的风格,也更加的好看。

可以从头顶整个编织下来,也可以留取上面的一部分,从稍微下面一点的位置开始编织,主要看个人的喜好。

在编织头发的时候,还可以选择侧边编发的方式,只将一侧的头发编织起来,这样半扎半散或者是只有一条辫子侧编的方式,会更加的灵动,既方便做事,又十分的体现女人味,适合各种风格的女生,值得尝试。半扎半散的时候,还可以将散着的和编着的头发扎起来,这样又是一种不同的编织方式,不同的编织方式可以搭配不同的衣物,加上不同的配饰。

学会不同的编织方式,其实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只要学会了一种,其他的方法都差不太多,在编织头发的时候切记不要心急,刚开始学习会比较慢,重复几次就好了,将一种方式熟悉掌握,然后稍加变通,配以不同的妆容和不同风格的衣物,还可以展现不同风格的自己。学会这种简单又好看的编织方法,让你更加的漂亮,更能吸引别人的注意力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