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刷的选择  不同之处其实很大

2017/6/7 17:22:22 作者:M62-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要在夏季画一个美美的夏日妆?除了有各种粉底液,隔离霜,水乳外,必要的化妆刷也是不可避免的哦!那么化妆刷都有哪些种类呢?又该如何选择一款化妆刷呢?

化妆刷有哪些种类呢?别看“化妆刷”只是一个名字,它可是有很多种类的,例如眉刷,粉底刷,眼影刷以及唇刷等。而且每一种种类里面的刷子也分很多种,分别拥有不同的功能,例如粉底刷是用来刷粉底液的,使得粉底液能够自然地散开。每一种不同的刷子,是为了使得每一种化妆品能得到合适的表现,打造美丽的妆容,那么选刷子也是一件重要的事情。

那么该怎么选择呢?首先自然是要根据自己使用的部位以及产品选择,例如刷眉毛需要用眉刷,眼影则需要用眼影刷。但有些刷子是可以适当多用,例如有时候眼影刷可以拿来刷腮红。其次根据使用的产品和自己想要打造的妆容,例如平头刷适合打来做粉底刷,那么平头刷也有好几种,要选择一些容易推开粉底液,而且刷子毛发较为繁密也比较蓬松的。

除了看妆容,还要注意化妆刷的形状和毛发的质量。化妆刷的形状和种类有关,例如平底刷就会粗一点并且大一些,但是眉刷这种就会详细一点,刷头也会小一些。而化妆刷的毛发是有人造发和兔毛等一些毛发,这时候选择时要注意自己的刷子的毛发,当然并不是说人造毛就非常不好,各有各的好处,关键是要适合自己使用。

当然化妆刷的挑选还有许多,需要根据一些个人的使用等的外在条件以及刷子本身的内在条件,同时,要注意一把刷子尽量不要混用,而且化妆刷也要注意定时清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