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闭性粉刺 这样护理让皮肤越来越光滑

2019/4/24 15:41:56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各种肌肤问题让很多女生离拥有光滑肌肤的愿望越来越遥远,封闭性粉刺不痛不痒难以去除,是很多女生都有的肌肤问题,那有封闭性粉刺该怎么护理呢?

肌肤问题是女生最大的天敌,想要拥有一张光滑的脸庞太不容易了,脸上有了封闭性粉刺既影响美观,又难以去除,该怎么办?来了解一下吧。

一、封闭性粉刺原因

不同的人脸上封闭性粉刺位置可能会不一样,不同位置的粉刺由不同原因造成,想改变封闭性粉刺的问题,首先从源头做好改变。

1、发际线位置长封闭性粉刺

如果平时有化妆的习惯,卸妆不干净是导致发际线位置长封闭性粉刺的原因。

2、T区、下巴位置长封闭性粉刺

角质层过厚、油脂分泌旺盛的人,T区、下巴位置会经常出油,这是导致长封闭性粉刺的原因。

3、全脸长封闭性粉刺

如果全脸都长封闭性粉尘,那要想想自己的生活习惯问题了,要有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而且要多注意补水问题。

二、日常护理

1、卸妆

卸妆是护肤的很重要的一步,现在很多彩妆含有的矿物油的成分会导致毛孔堵塞。进而出现封闭性粉刺,只有彻底卸妆干净,肌肤才能更轻松,毛孔才能更干净。

2、洁面

封闭性难以根除,但可以预防封闭性粉刺的出现和加重,早晚用温和洁面乳清洁皮肤,可以有效减少封闭性粉刺的出现,值得注意的是,洁面次数不宜过多过久,这样只会让皮肤过度清洁,导致皮肤受到损伤,这也会导致封闭性粉刺的出现。

3、去角质

形成封闭性粉刺的最重要的原因是角质层过厚,定期去角质对形成粉刺有很好的预防作用,去角质产品可以选用温和型的,作用对皮肤的伤害会比较小。

4、祛封闭性粉刺产品

市面上有很多祛封闭性粉刺的产品,选择有疏通毛孔效果的产品,可以改善毛孔堵塞的问题,进而改善封闭性粉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