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batint荷碧汀 自然发色源于健康美发

2019/5/14 15:28:37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从古埃及开始,人们已经开始染发,让自己形象变得突出靓丽。到了20世纪60年代,护发业大多由大型化工跨国公司主导,逐渐出现了各种不同的染发剂。

到了现在,半永久、永久性染发剂等多种多样,最大的担心莫过于有害的化学成分。

 

伤发的过氧化氢

过氧化氢是染发剂中常用的氧化剂,也叫做显色剂。它可以催化颜色形成和产生更持久的颜色。显色剂用量越大,也就是我们说的漂色越好,但是漂色越厉害,头发就会变硬变轻。因此,长期使用会使头发变得枯黄、分叉,甚至会严重脱发。《化妆品卫生规范》(2007版)中还规定染发剂中过氧化氢的含量不得超过12%。
 

谈虎色变的化学成分:PPD

PPD的全名是对苯二胺,是染发剂里的重要成分,尤其是在黑色、蓝紫色、棕色等深色调的染剂里,有了它染发才显出颜色,而PPD也是造成头皮过敏的主要原因。简单说,只要是永久性染发,就无法避免PPD这样用于着色的化学成分。

 

要健康染发不伤发、不伤身,就要懂得如何选择好的染发剂。其实各国对于染发剂的监管都各不相同,一般来说,欧盟,日本和美国等都是监管较严的国家。所以在选择染发剂时,我更信赖在欧盟批准可以销售的产品。

 

拥有50年历史的意大利植物染发品牌Herbatint荷碧汀,2018年终于在天猫国际开了旗舰店。秉承着健康染发的理念,迈着新锐科技的脚步, Herbatint荷碧汀,这个健康美发界的全方位“探索者”,不断刷新和引领着 “染发更护发”的时尚新理念。

1.jpg 

 

50年,专注天然染发配方的突破

 

20世纪60年代,植物学专家——麦克·阿尔伯格(Michele Albergo)先生创造了一种主要基于天然成分的染发剂。他发现了一种通过减少化学成分和利用一些植物提取物提供的自然协同作用来保护头发结构的方法。

 

2.jpg 

 

大学时期的麦克·阿尔伯格(Michele Albergo)在多年研究中汇编的大量知识和配方研究,经过漫长而艰苦的过程,到20世纪60年代末,阿尔伯格先生已经制定出了一种自然健康的永久性染发剂配方,这种染发剂不含氨,而且过氧化氢含量极低。这一非凡的配方能够在第一次使用中就能确保完美覆盖每一根灰色头发,不损害头发,同时提供自然发色的效果。1970年阿尔伯格先生在意大利正式创立了Herbatint荷碧汀品牌。

3.jpg 

 

 

50年,非凡品质的“护发”染发剂

 

50年来, HERBATINT 荷碧汀一直在寻求替代化学染发的最天然、最修护的永久染发配方。时到今日,现在HERBATINT 荷碧汀在全球38个国家销售,在欧洲、法国等国获奖众多,成为亚马逊染发中排名第一的品牌,是无可争议的市场领导者。

4.jpg 

 

Herbatint荷碧汀产品配方不仅不含氨,还不含酒精、香精、间苯二酚、苯甲酸酯类等化学刺激成分,显色剂中含有超低含量的过氧化氢浓度(混合后不到3%),远远低于欧洲法规(EC NO 1223/2009)允许的6%限制,更远远低于国内染发剂国标GB/T 1978/2016中允许的12%限制。PPD含量极低,平均在0.3%-0.4%, 比远远低于欧洲法规(EC NO 1223/2009)的2%还低6倍。所有产品均通过高制造标准和最先进的产品微生物和毒理学分析。

 

独特的染发剂中,含有8种有机草本提取物-金缕梅白桦金鸡纳狭叶松果菊核桃大黄,不仅染发的同时更修护润发,滋润、锁色效果更好。

5.jpg

 

而且HERBATINT是唯一一个染发剂品牌全系列产品经过法国专门测试机构的敏感肌肤测试,安全、温和、高质量!可见HERBATINT 荷碧汀植物染发产品在质量和消费者安全方面都非常出色。

 

 

36色,最美发色总有你选择

N,C,R,D,M,DR,FF等多达36种颜色,不管是遮盖白发或是染出多彩变化的颜色都可以满足你的需求。你更加可以根据需求混合颜色创造自己的专属发色,在家染发轻松简单。

6.jpg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