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黑皮肤怎么样变白  白醋的神奇之处

2018/1/4 11:01:12 作者:YUra-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一些女生可能是天生就比较黑,但是如果皮肤太黑的话在化妆的时候也是非常的麻烦,所以很多的女生都想要让自己的皮肤变白,其实想要皮肤变白的方法也有许多种。

来源:站酷作者:Piotr Marcinski

很多的女生为了让自己的皮肤可以变得更加的白晰一些,可能就会购买一些可以美白的面膜,但是虽然美白的面膜可能会有美白的效果,但是美白面膜并不是适合每一个人。如果是年龄比较小一点的女生,尽量的还是不要买美白的面膜,因为它可能会伤害我们的皮肤。

我们在买美白面膜的时候,也一定要正规的门店里面去购买,因为有一些人在买面膜的时候可能会贪图一定的小便宜,会买到一些含有荧光粉的美白面膜。虽然我们用了含有荧光粉的美白面膜之后,会有明显的美白效果,但是长期用的话对我们的皮肤伤害是非常大的。

白醋变白法

其实我们除了可以使用美白面膜让我们的皮肤变白以外,我们还可以利用其他的一些小方法让我们的皮肤慢慢的变白。很多爱美的女性肯定都听说过白醋可以让我们的皮肤变白,但是我们在使用白醋的时候一定要使用正确的方法,这样才可以达到美白的效果。

当我们洗脸的时候,我们先用盆子接一盆比较温的水,然后滴几滴白醋进去,把白醋搅拌均匀,然后开始洗脸。我们在用白醋洗脸的时候希望不要使用洗面奶,因为这样的话就会让白醋失去美白的效果,所以这一点我们一定要非常的注意。

其实我们还可以利用白醋来美白自己的手,而且这样的效果是非常明显的,特别是对于一些手上有死皮的人来说。我们可以直接把白醋涂抹在手上,然后使劲的按摩自己的手,这样就可以有效的促进白醋的吸收。其实我们在使用白醋的时候,还可以适当的用一点柠檬水。

水果变白法

我们除了可以利用白醋达到美白的效果以外,很多的女性可能会利用香蕉来去掉自己脸上的一些小雀斑,其实香蕉虽然是一种非常好的水果,但是我们也可以利用香蕉达到很好的美白效果,所以我们自己可以在家里面敷香蕉面膜。

虽然我们是敷香蕉面膜,但并不是把香蕉切成片后敷在脸上,因为这样的效果并不是非常的明显。我们可以利用香蕉和牛奶混合在一起达到美白的效果,所以我们先需要把香蕉放在搅拌机里面弄成香蕉泥的形状,然后再加入纯牛奶,把香蕉敷在脸上就可以了。

我们在加入纯牛奶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牛奶一定不要放的太多了,因为如果牛奶放的太多的话,把香蕉敷在脸上之后,脸上的牛奶会全部流下来,十分的容易弄脏我们的衣服。我们把牛奶倒入香蕉里面之后,尽量的要用筷子先把它搅拌均匀,然后再把它敷在脸上。

想要让我们黑黑的皮肤变白我们就应该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因为我们都知道新鲜的水果蔬菜里面有着很多的营养,重要的是水果蔬菜里面有着丰富的维生素,它可以让我们的皮肤变得更加的水润,而且还会更加的白皙。

除了通过吃蔬菜水果可以美白,我们还可以把一些富含丰富维生素的水果敷在自己的脸上,比如说有着丰富维生素c的猕猴桃。我们可以把猕猴桃直接切片了之后敷在脸上,也可以像香蕉一样,直接把猕猴桃弄成泥,然后再敷在我们的脸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