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晶漂唇好看吗 小技巧教你怎样画的更好看

2016/4/23 14:51:36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水晶漂唇就是采用文刺的方法,刺破的皮肤,用文色液来改变唇部的明暗关系勾画唇线及为唇着色,以达到纠正和美化唇部的效果。简单地说就是采用文刺的方法,刺破的皮肤。

水晶漂唇就是采用文刺的方法,刺破的皮肤,用文色液来改变唇部的明暗关系勾画唇线及为唇着色,以达到纠正和美化唇部的效果。

简单地说就是采用文刺的方法,刺破的皮肤,用文色液来改变唇部的明暗关系勾画唇线及为唇着色,以达到纠正和美化唇部的效果。它是一种创伤型的永久文饰,具有不会被水和一般物质所溶解的特点,可以省去每天涂口红的麻烦,也不会因游泳、出汗等问题而破坏妆容,受到许多女性的青睐.
水晶透唇自然不夸张且效果持久,一经推出倍受现代爱美女性的欢迎。不少爱美的MM会因为身体的原因而导致嘴唇苍白,色泽暗哑无光,唇纹深,化妆后易脱妆,漂唇无疑能改变这种尴尬。现代眉唇纹绣艺术之一的水晶透唇,轮廓清晰,色泽自然,所以它还和唇形不理想,唇峰唇珠不明显,唇红线不清晰;出现断裂或损缺;唇薄,长短不求比例的追美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