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缩毛孔最有效的方法,几招告别大毛孔

2019/6/6 16:33:56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毛孔粗大相信是大部分女生都难以接受的肌肤问题,想要收缩毛孔有什么方法呢?来看看这些有效的收缩毛孔的方法吧。

光滑细腻的肌肤谁不想拥有呢?但是毛孔粗大的问题会带来黑头、痘痘、粉刺等各种肌肤问题,自然也就离光滑细腻肌肤越来越远了,想要改善肌肤问题,收缩毛孔少不了,那么该怎么收缩毛孔呢?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一、卸妆清洁要做好

卸妆不彻底会让化妆品残留在脸上,会导致毛孔堵塞,久而久之,毛孔的堵塞物越来越多,毛孔也就被撑大了,面部清洁没做好,会让肌肤油脂和外界环境的污染物停留在脸上,也会造成毛孔堵塞的问题,自然也会很容易导致毛孔粗大的问题出现,甚至会出现黑头、粉刺。痘痘等肌肤问题。

想要收缩毛孔,首先需要做好卸妆和清洁,在洗脸的时候最好用温水,过冷或过热的水都会对肌肤造成刺激,根据自己的肌肤情况,选择合适的卸妆产品和洗面奶,可以选择温和的无刺激无酒精的卸妆产品和洗面奶。


二、日常护肤

当毛孔已经变大之后,单单清洁肌肤是不够的,要配合合适的护肤品才能起到收缩毛孔的作用,想要收缩毛孔,我们要有意识地去敷面膜,可以定期使用清洁面膜,这样可以更深层清洁毛孔。

在做好肌肤清洁之后,要注意护肤问题,在挑选护肤品的时候,可以选择有补充肌肤胶原蛋白、收缩毛孔功效的护肤品,在做好基础护肤的情况下可以使用这些护肤品可以帮助收缩毛孔,护肤品中含有水杨酸或者金缕梅成分的对收缩毛孔有很好的效果。

三、、饮食清淡

辛辣、刺激、油腻、冰凉的食物对我们的肌肤都会有一定的刺激,也会让肌肤分泌油脂变得旺盛,容易导致毛孔堵塞粗大问题出现,日常饮食我们可以吃得清淡,多喝水多吃新鲜蔬果,饮食清淡可以减轻我们的胃部负担,蔬果中丰富的营养可以促进消化,帮助人体排出毒素。

四、注意防晒

防晒做的不够会很容易导致各种肌肤问题的出现,在户外活动的时候要涂防晒霜或者撑伞,注意可以避免肌肤受到紫外线的过大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