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含有“NEI-L1”成分的美容精华来抑制皱纹的时代到来啦!

2019/6/14 16:27:05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请注意下图右侧那名男性的脸部,我们可以清楚看出,该男子的左脸颊有着明显的法令纹,而右脸颊的法令纹几乎一点都不明显。

(*效果因人而异)

  他的身份是POLA的研究员,也是他研究出了对抑制皱纹有用的医药部外品成分“NEI-L1”。据说是因为他在研发出使“NEI-L1”成分变得稳定的方法之后,就开始只在右脸颊使用Wrinkle shot了,这才使得他左右脸颊皱纹的差异如此之大!

  迄今为止,提到抑制皱纹,主要还是通过注射玻尿酸等医美手段,而“NEI-L1”的研发,让人们可以通过简单轻松的皮肤护理手段来对付皱纹啦!

  从2017.1.1—2019.3.31 Wrinkle shot的销售业绩来看,已经有86万人亲身感受了“NEI-L1”的魅力

  NEI-L1

  医药部外品成分“NEI-L1”,是通过抑制能进行骨胶原和弹性蛋白分解的「嗜中性白血球弹性蛋白酶」的活性,来调整真皮层的生成和分解平衡,从而抑制皱纹产生的。

抑制皱纹的过程

  嗜中性白血球弹性蛋白酶(能分解真皮层的酶)+ NEI-L1(能抑制嗜中性白血球弹性蛋白酶活性的成分)=抑制真皮层的分解(嗜中性白血球弹性蛋白酶与NEI-L1合体抑制了嗜中性白血球弹性蛋白酶对真皮层的分解)

  (图片自上而下分别为:角质层、表皮、NEI-L1、真皮层、抑制真皮层的分解)

贴紧 NEI-L1紧紧地覆盖着皱纹

浸透 NEI-L1缓慢浸透进真皮层

  另外,含有“NEI-L1”成分的Wrinkle shot,因为“能抑制皱纹”这一特质获得了日本厚生劳动省的认可,也是首支获得医药部外品称号的防皱化妆品!

  因为是属于医药部外品,所以Wrinkle shot经历了相当严格的审查。因为通过了对功效性基准的审查,所以其防皱效果是毋庸置疑的。

  文章开头中桧谷的照片是证实Wrinkle shot效果的实例之一,同时一组以68名45~60岁的日本女性为对象的试验中,70%的人在使用后,其皱纹也得到了改善。

  对于今后会为皱纹感到烦恼的人来说,Wrinkle shot想必定会成为她生活的常用品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