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纹眉毛怎么做的 为你解析其四大独特的特点

2016/5/16 13:28:40 作者:O1-tank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式纹眉毛怎么做的?韩式纹眉是一种将金属或者植物颜料通过刺破皮肤来渗透入真皮层下,然后保持眉毛的形状的美容外科方法,这种方法在20世纪80年代末……

韩式纹眉毛怎么做的?韩式纹眉是一种将金属或者植物颜料通过刺破皮肤来渗透入真皮层下,然后永久保持眉毛的形状的美容外科方法,这种方法在20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在中国曾十分流行,至少三分之一的中国城市女性通过韩式纹眉的方法,来保持这种永久化妆艺术,在中国以外的国家和地区也十分流行这种美容方法。正所谓眉目传情,说得不仅仅是眼睛重要,眉毛对面部五官也是十分重要的,如果眉毛不好看,那只能天天修整了,就叫一个麻烦。而现在的韩式纹眉术,可以让眉型生动,时尚,自然。正是韩式纹眉术的独特技术使得纹眉后的效果逼真、自然。韩式纹眉术的独特技术的介绍:

1、科学:按照眉毛生长形态分三区六部九个生长方向,一根一根地植出富有立体感、绒毛感和质感的眉毛,使整体眉形呈现线条流畅、色泽深浅适度、自然生动的高仿真形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