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痘痘,6个简单方法让你远离痘痘

2019/8/3 0:05: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多人都逃不过痘痘的折磨,痘痘反反复复,到底怎么样才能消除痘痘呢?

痘痘困扰着很多人,为了去痘痘相信大家都试过很多方法,有的方法或许效果显著,有的方法或许毫无效果,今天我们来看看如何去痘痘吧。

芦荟祛痘

芦荟具有非常佳的美容、消炎作用,是对抗痤疮、痘痘最好的佳品,将新鲜的芦荟洗净往皮,然后切成小片敷在长有痘痘的地方,10分钟后取下洗净即可。

黄瓜祛痘

将黄瓜榨汁,取压缩面膜浸透黄瓜汁,清洁好脸部后,将浸透好的面膜纸敷上,可稍稍拧干多余的水分再敷上。用完之后,你会觉得肌肤非常的清爽,黄瓜能改善肌肤油脂的分泌,补充肌肤水分,从而削减痘痘的产生。

补水

补充肌肤水分肌肤缺水就会导致皮脂腺和汗脂腺分泌紊乱,从而导致油脂分泌旺盛,而产生加重痘痘肌肤。所以不要以为油性的肌肤就不需要补水了。可使用教清爽的爽肤水和保湿乳液给肌肤进行补水护理,一星期做2~3次的深层补水护理。

苦瓜食疗

苦瓜又称凉瓜、绵荔枝等。苦瓜有短圆锥形、长圆锥形或长条形,在瓜皮表面有瘤状突起,呈青绿色或淡绿色。以嫩脆、清香和具有特殊苦味而著称。很多人都接受不了苦瓜的苦,我也不例外,但苦瓜的功效又吸引人去使用和食用它,苦瓜苦很少人食用它,其实那是没有掌握给苦瓜去苦的窍门,苦瓜经过盐腌,焯烫过水,已经基本上没什么苦味了,所以怕吃苦味的朋友,可以试一试苦瓜煎蛋,口味清淡,蛋香味十足,苦瓜还能够促进饮食、消炎退热,排除毒素。

水果食疗

多吃一些可以排毒的水果比如黄瓜、荔枝、樱桃、葡萄、苹果、草莓等等;这些水果可以制作许多沙拉或菜。草莓含热量低,那些怕胖的女生可以选择草莓沙拉。

喝水疗法

除了上面的饮食和水果疗法外,还要多喝水,因为水可以加快新陈代谢,这样有利于体内毒素的排除,每天2200毫升水,当然夏天多一点30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