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膏怎么用 几点建议打造清爽面容

2017/9/12 0:17:15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为了避免在脸部堆积的化学彩妆产品堵塞毛孔,导致痘痘、粉刺等皮肤问题。请各位化妆的美眉们一定要记得将自己的妆容清洗干净。建议可以使用卸妆膏来彻底清洗。

有化妆习惯的妹子们,为了防止彩妆产品堵塞肌肤毛孔,进而引发痘痘、粉刺和脂肪粒等问题,所以一定要将面部的污垢尽数洗干净。一般情况下,建议大家可以选择卸妆能力比较强的卸妆膏或者卸妆油来清洗整体的脸部。

而成分较为清爽温和的液态产品则比较适合用在眼部和唇部这些比较敏感脆弱的部位。那么,该如何正确使用卸妆膏才能保证彻底清洁干净呢?下面就由小编给各位一一详解。

一、具体使用步骤解析。

首先根据自己妆容的浓淡程度,适当挤出黄豆大小的膏体。按照自己肌肤的纹理轻轻涂抹上去,并且利用指腹的力度以画圈的方式慢慢揉搓按摩。这个过程只需要停留30秒钟就可以了。之后再用大量的清水冲洗干净。除此之外,因为卸妆膏的乳化作用并不可以分解油脂,还需要再用洗面奶清洗一遍。如果有化眼妆的话,可以先用棉花棒先擦拭掉。

二、注意事项。

很多女孩子在洗完脸之后都会直接用毛巾直接擦干。其实这种做法是非常错误,非常容易伤害到脸部软化的角质层。建议大家一定要先用化妆棉轻轻按压在面部上,洗干净残留耳朵水珠,然后再用成分温和滋润的爽肤水轻轻拍打脸部,促进肌肤对微量元素的吸收和转化。

紧接着再均匀抹上具有保湿美白功能的面霜或者面膜,进一步补充脸颊流失的水分,让你整体状态变得更加清爽自然。如果在寒冷干燥的季节,还可以让利用熏蒸的方法,平衡水油分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