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红怎么涂不掉色,学会这些小技巧,唇妆持久不沾杯

2019/8/13 11:31: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即使不化妆,也可以涂一些淡雅的口红,这样可以让整个人的气色看起来变好很多,但涂过口红的人都知道,口红很容易掉色、沾杯,那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呢?

不管化妆与否,平常试着涂一些口红,让嘴唇增添一丝颜色,让气色提升,也能让人显得更有精神,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口红怎么涂不掉色,那就再也不怕口红沾杯了。

1、用蜜粉来定妆

在涂抹完口红之后,女生们还可以用蜜粉来为唇部进行定妆。但在这里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用蜜粉来定妆需要先在唇部铺上一层纸巾,隔着纸巾来刷蜜粉,这样就不会有影响唇妆完整性的问题出现,还能让唇妆能保持更长的时间。

2、擦掉嘴唇内侧口红

口红掉色之后,会很容易沾到牙齿上,如果不及时清理干净,那么对于形象的影响也是非常大的。对于这样的问题,其实也是非常容易解决的,只要你在涂完口红之后,擦掉嘴唇内侧的口红,就能轻松避免口红沾牙的尴尬情况出现了。

3、用唇釉代替口红

唇釉在涂抹成膜之后,就会有很好的防水防掉色功效。所以,如果是害怕涂抹了口红之后总是容易出现掉妆现象的女生,不妨试着用唇釉来代替口红来上妆。这样画出来的唇妆就能保持一整天服帖不掉色哦~

4、涂口红前涂润唇膏 

在涂口红前,先用润唇膏打底,同样也能起到防掉色的作用,这是因为润唇膏中含有凡士林和蜡质成分,它们具有吸附作用,能将口红更好的吸附在嘴唇上,并且润唇膏还具有补水滋润嘴唇的作用,涂口红前涂一层,能帮助减少口红对嘴唇的刺激。

5、涂口红后用纸巾抿嘴 

涂完口红后用纸巾轻轻抿一下嘴唇,能够使口红和嘴唇贴合的更好,从而使口红不那么容易掉色沾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