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改善法令纹,收藏这些淡化法令纹的有效方法

2019/8/15 11:15: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无法令纹能给我们带来至少十年的年龄差,所以很多人都关心怎么改善法令纹,那今天就来了解一下吧。

法令纹尤其让我们显老呢?法令纹又名八字纹,它使我们脸部从正面看被拉下垂,侧面看被压平,脸部立体感消失,两道法令纹,让你看起来老了好几岁!改善法令纹,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那就来看看吧。

1、尽量不要做过于丰富的表情

如果总是做过于丰富或者夸张的表情会加快法令纹的出现,尽量不要眯眼睛、经常性的大笑以及皱眉头。要做好防晒措施,因为紫外线会直接加快皮肤的衰老速度,即使在严寒的冬季也要涂抹隔离霜或者防晒霜

2、适当的进行按摩

按摩的具体方法是把食指弯曲,第二关节和手指宽的面直接抵住嘴唇的下面,然后再慢慢的往上提手指,沿着法令线一直慢慢的移动到鼻头的两侧,最后让手指往上提到内眼角,并且用力的按压五秒左右。

3、要做好平时的保养

平时要注意对皮肤的保养,皮肤如果干燥,就容易产生很多小细纹,其中自然也包括法令纹。及时地为皮肤补充充足的水分,就能够让皮肤饱满起来,减少各类小细纹的出现。皮肤的很多问题都是由于缺水造成的,因此一定要保证皮肤的水分充足。

4、注意饮食上的护理

平时应该多吃一些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比如鸡皮或者猪蹄等能够延缓皮肤的衰老,另外也应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比如西红柿、柑橘类水果、鲜枣以及大白菜等,因为里面含有大量的矿物质以及维生素,能够增强皮肤的弹性以及色泽度。

5、要保证充足的睡眠

23点到凌晨五点是皮肤修复的黄金时间段,长时间睡眠不足的时候,会直接在皮肤上展现出来,从而让患者的皮肤显得粗糙、脸色暗沉。另外不正确的睡觉姿势也会产生法令纹,一般侧卧就会侧卧会加深皱纹,所以应该采取仰卧的方式来睡眠。

6、凸嘴造成的法令纹

1)齿型凸嘴:牙齿不整齐造成

改善方式:通过正畸,矫正牙齿

2)骨性凸嘴:上牙龈骨头前凸造成

改善方式:通过正颌手术,排齐上下骨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