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奶敷脸嫩白有光泽 让你永远年轻又漂亮

2017/9/15 8:47:13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牛奶的营养特别的丰富,牛奶它不仅可以内服,增强我们的身体素质。而且它还可以外用敷脸,让我们的皮肤嫩白有光泽。那么应该如何正确的使用牛奶敷脸呢?

牛奶的营养价值和好处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那么牛奶可不可以用来敷脸呢?答案是肯定的。牛奶敷脸它可以起到美白、滋润的效果,如果经常用牛奶洗脸的话肌肤白嫩又光滑。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教大家用牛奶敷脸吧!如果你想去角质和去黑头那么可以做牛奶加盐面膜。将牛奶倒在容器里然后再加入适量的盐,加了盐之后就用盐粒来轻轻的按摩皮肤。

干性皮肤的美妞们可以做牛奶加蜂蜜面膜,这款面膜做法也是特别的简单易做,首先我们将牛奶倒在容器里,然后将蜂蜜滴几滴在里面搅拌均匀。搅拌均匀了之后就将压缩面膜放进去浸泡几分钟,等到压缩面膜吸饱水分之后就将面膜贴在脸上就可以了。等到面膜贴二十分钟之后就将面膜撕下来,然后再进行正常的护肤就可以了。

想要变白的美妞们多的数不胜数吧!那么接下来小编再教大家用牛奶做美白面膜。这款面膜适用任何的肌肤和任何人,想要自己的皮肤变得更加白皙那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这款面膜吧!

首先我们需要准备的原材料有珍珠粉(珍珠粉一般的美容店都有卖的)、蜂蜜、牛奶。将牛奶和蜂蜜放进容器里搅拌均匀,然后将珍珠粉倒在里面调成糊状。加珍珠粉的时候一定要少量多次的添加,因为这样添加很好掌握干湿度。糊状调好了之后就将糊直接涂抹在脸上就可以了。等到二十分钟之后用清水洗净,然后再进行日常的护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