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中华太太官方入驻粉红极客,美人品鉴鱼胶火爆现场

2019/9/16 18:20:53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千胶百宴 高颜值名媛齐聚一堂

本次品鉴酒会以“千胶百宴“为主题,养颜首选的鱼胶和颜值逆天的嘉宾,正是千胶百艳的代表。穿着优雅小礼服的嘉宾们,在现场大摆造型,惊艳容貌和姿态,圈粉无数。现场嘉宾纷纷拍照,一起为酒会打Call。

各路高颜值名媛签到墙合影

精彩互动 酒会联合主办人齐分享

粉红极客项目创始人关伟先生现身讲解,风度翩翩的身姿,侃侃而谈,详述粉红极客项目初心以及趋势亮点。世界中华太太大赛全球主席兼创始人李逸欣女士上台分享,飒爽奕奕的英姿,阐述亲身经验经历,倾心分享养生护肤之道。

一位德才兼备、美貌与智慧并重的魅力女性,一个取自天然、美味与营养兼备的品牌,未来携手共进,一起迸发无限的可能。

粉红极客项目创始人关伟先生项目讲解

世界中华太太大赛全球主席兼创始人李逸欣女士上台分享

强强联合 官方入驻签约仪式

基于多年的风险投资履历和叱咤业界多年的金融嗅觉,世界中华太太大赛官方决定与粉红极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进行资源共享,互惠互利,携手合作。作为致力将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传承下去,让更多的女性一起美起来的世界中华太太官方,此次也作为女性创业领航人,以中国传统御用鱼胶作为创业新机会,引导新中华时代女性开创潮流创业新纪元!

关伟先生与李逸欣女士代表签约

关伟先生、李逸欣女士与历届世界中华太太冠军合影

美容健康千亿市场 小梦想大未来

在美业,“大健康=大未来”是未来趋势,从内到外的美将是现代女人的追求。鱼胶又名“花胶”,是中国四大补品之一,是国宴上的菜品,更是女人的保养圣品。鱼胶是继燕窝之后的第二个风口机会,将成为2019网红爆品,即将有千亿市场在形成,有创业梦想的女性不容错过。

有梦想所以更认真

原创首发 除了鱼胶啥都没有

纯真一味“全鱼胶”鲜炖碗,国内原创首发鱼胶新概念——除了鱼胶,啥都没有。严选来自美国北海海域的深海红衫鱼成年鱼鳔,掐头去尾,仅取一条鱼鳔的中端精华,秉承“全鱼胶”概念,拒绝复配,一碗含有10g干货鱼胶的鲜炖碗中,从选材、剪材、祛腥、保鲜,每一道工艺进行层层把控,精益求精,一味匠心。

女嘉宾品尝纯真一味鱼胶

纯真一味鲜炖鱼胶

本次“千胶百宴”品牌酒会暨世界中华太太官方入驻粉红极客签约仪式圆满成功!感谢世界中华太太官方的携手,感谢各位媒体朋友到场的热烈支持,这是一个抱团追梦的时代,也是一个逐梦的时代!愿更多有识之士和粉红极客一起,传承美味,筑梦中华,逐梦国际!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