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面膜可以祛痘吗 它有什么功效

2017/11/18 7:09:1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蜂蜜很多人都会忍不住流口水,因为它甜甜的很好吃,而且还因为它还有很多的功效!重要的是蜂蜜是可以减肥的,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蜂蜜是否可以祛痘吧!

来源:站酷作者:Poznyakov

很多女生会害怕脸上会长痘痘,因为长完痘痘之后还可能会留下痘印,这是很多女生接受不了的,所以有很多女生都在寻找可以祛痘的方法。而蜂蜜面膜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因为蜂蜜含有很多的元素物质,具有排毒养颜的美容功效。

除此之外,它所含有维生素多,而维生素就是祛痘祛斑的关键,因此蜂蜜面膜是具有祛痘的功效的。但是什么样的蜂蜜面膜才可以祛痘呢,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Parilov Evgeniy

1.绿豆蜂蜜祛痘面膜。首先准备适量的绿豆粉和蜂蜜,把它们搅拌在一起,要保证它们搅拌均匀之后成泥状。然后先清洁脸部,再把它们敷在脸上,时间不需要太久,差不到十五分钟的时候就可以洗掉面膜。之所以需要加入绿豆粉,这是因为绿豆粉可以起到清热解毒的功能,而若是因上火而引起的痘痘,那么就可以有效解决。

同时它还具有皮肤消炎的作用,和保湿作用很好的蜂蜜相结合在一起祛痘可以达到很不错的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Lucky Business

2.芦荟蜂蜜祛痘面膜。首先先取芦荟汁,把它和蜂蜜一起进行搅拌,过程中适当加入适量的面粉,加入面粉是为了让这款自制面膜减少对皮肤的刺激。把蜂蜜、芦荟汁和面粉搅拌成泥的之后就可以敷在脸上,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脸部要保持干净。同样保持15分钟就可以洗掉了。这款面膜不仅祛痘功效好,而且还会让皮肤变得很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