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发≈颜值下降?戴欧贝卡OBECA假发=颜值上升

2019/10/21 13:57:10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的发际线是不是又双叒叕退后了,我又随手扯掉了几根头发,我的头发还在吗?脱发约等于颜值下降?”这些问题深深困扰着现当代脱发群体。据近期的央视财经网报道,在近五年中,我国脱发人群不断壮大,现已超过了2.5亿,平均每6个人就有一个人有脱发现象。对此,用于解决脱发问题的植发、假发市场就受到很多人的追捧,且市场前景非常巨大。基于此,很多新兴品牌洞察到市场“商机”,相继进入到市场之中。

欧贝卡OBECA假发作为市场中的一员,也察觉到了用户群体的增加给整个市场带来的变化。其负责人表示,在脱发大军逐渐壮大的情况下,还有一个现象也是不容忽略的,就是脱发群体趋于年轻化、低龄化。这带动着人们在追求头发茂盛的同时,也追求美,毕竟发型深深影响着一个人的颜值。

image.png

(欧贝卡OBECA假发 产品图)

为了让脱发族对美的追求得以满足,欧贝卡OBECA假发负责人一直都在美发这条道路上不断学习、提升自我能力。据了解,他主要是通过与美发行业的朋友们进行多次深入交流讨论,在一类专门的发型网站上学习,锻炼自己的发型审美感等等。经过一年多的辛苦耕耘,他对当下热门发型有着灵敏的嗅觉、独特的理解。他进一步强调,“脱发者对假发发型的要求与正常发量者对其的需求既有相同之处,也有不同之处,相同的是结果,都是为了提升颜值,不同的是原因,脱发者戴假发是为了掩饰自己的头发少、脱发现象严重这类问题。”

对此,欧贝卡OBECA假发在考虑假发发型是否美的同时,还会考量到脱发者的实际情况。例如旗下的一款中长Bob假发发型,为了不让脱发者靠后的发际线露出来,品牌用较为长且密的刘海儿来遮盖,两边的刘海稍长,与眼尾刚好相切,可以修饰脸庞,塑造一种恬静美好的形象;头发的长度达到肩部位置且含有一些细长的鬓发,刚好可以掩盖耳部以及后脑勺周围的脱发,微微卷翘带有一丝个性。品牌还推出了多种发色,不同发色再搭配上合理的妆容、服饰,给人形象多变的感觉。

image.png

(欧贝卡OBECA假发 产品图)

美好的假发发型不仅仅让脱发者、头发较少者有了寄托,还让爱美人士有了更多的发型选择,尝试不同于自己发型的烫、染、卷、多种发色造型。欧贝卡OBECA假发让你远离脱发烦恼,颜值也蹭蹭蹭往上涨。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