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双下巴的人适合什么发型呢 双下巴显瘦发型大全

2016/10/1 12:43:06 作者:U1-lil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眉们希望可以通过发型来修饰脸型,那么双下巴适合什么发型呢?有双下巴的美眉留什么发型会显瘦呢?今天为你推荐2015显瘦的发型,让双下巴的你能拥有美丽容!

精致的脸蛋加上完美的身材,这才是标准的美女,这也成为了许多女性梦寐以求的。然而,理想很丰满,现实却很骨感!残酷的现实总让我们失望不已,双下巴这个什么破玩意儿总是困扰着许多爱美的女生,虽然讨厌我们也不能割掉!美眉们希望可以通过发型来修饰脸型,那么双下巴适合什么发型呢?有双下巴的美眉留什么发型会显瘦呢?今天有请专业的瘦脸达人为你推荐2015显瘦的发型,让双下巴的你能拥有美丽容颜!

第一、有层次感的短发

看看这款彰显清新萌感的女生层次感短发发型,是一款十分流行时尚的女生发型,双下巴女生适合的一大减龄短发发型。顶着这头呆萌可爱的短发出去,肯定是一大亮点所在,所以谁还能看到你的双下巴呢?只会认为你这个发型配上你的脸型,就是一个活脱脱的文艺女神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