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矿泉水敷脸有什么作用 3个方法让你瞬间美起来

2015/10/23 12:04:11 作者:W1-chenm…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矿泉水敷脸能补水,其富含的矿物质对皮肤有益,不仅可以美容皮肤,更能改善肤质,起到很好的补水美肤效果,而且也比较安全,但是也要看皮肤是否能吸收得了。

空调、环境污染、季节转换带来的温度变化与压力,以及皮肤衰老、代谢减缓等因素都会造成肌肤水分流失,令肌肤粗糙、黯哑,引发诸多肌肤问题。缺水引起的肌肤问题绝不是干燥那么简单,几乎每种肌肤问题都与水分补充和保持有关。水分是美丽肌肤的第一要素,美白、防晒、控油等是在补水保湿的基础上完成。水分充足可使老化的细胞润泽饱满,恢复紧密柔滑,延缓老化和皱纹产生。调节人体内的荷尔蒙分泌,控制暗疮发生。保持肌肤细胞内足够水分才能阻止肌肤暗沉、失去光泽,改善毛孔粗大,使肌肤润泽,柔软有弹性。矿泉水敷脸能补水,其富含的矿物质对皮肤有益,不仅可以美容皮肤,更能改善肤质,起到很好的补水美肤效果,而且也比较安全,但是也要看皮肤是否能吸收得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