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美美肌开启精油护肤新世界,还原初生肌

2019/12/17 16:18:34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精油护肤源于法国,兴起欧洲。最近几年精油也在国内的护肤界刮起一阵旋风,在抖音、小红书中火得一塌糊涂。由于精油的分子小、易渗透等特点,可以迅速深层渗透,清洁、保湿、柔嫩等多重护肤功效表现优异,可以说是护肤界的“万金油”。

婷美美肌严控“成分”和“调配”两大关口。成分上,从全世界精油植物的最佳产地,收集了珍贵的天然能量,保加利亚的突厥蔷薇、以色列的荷荷巴油等。调配上,更科学、更精密地提纯淬炼,多种精华加乘增效,使其更容易吸收,功效更为显著,在芳香四溢的同时,可以感受到每种植物精灵对于肌肤细致的治愈与守护。婷美美肌荷荷巴油、婷美美肌臻粹保湿精华油、婷美美肌臻粹修护精华油三款明星产品,拥有着不同的调理功效,一经上市就屡获消费者好评。


荷荷巴油:“万用”黄金油

婷美美肌精选荷荷巴油中的贵族——以色列进口荷荷巴油,采用冷压工艺,高度保证了荷荷巴油的纯正品质,营养物质是普通荷荷巴油的1.5倍。荷荷巴油成分的分子排列顺序和肌肤的分子排列相似,亲肤性高,渗透性强。所以荷荷巴油能通过肌肤皮脂膜屏障,深层渗入毛孔中,溶解并且带出毛孔中的角质栓,轻松祛除黑头。实验数据证明,使用婷美美肌荷荷巴油14天,黑头明显减少70%,毛孔也变得细腻起来。婷美美肌荷荷巴油被誉为去黑头的“王者”。

荷荷巴油的本质是“液体植物蜡”,不含油脂不油腻,在秋冬干燥季节,滴上3-4滴用作肌底油,滋润不泛油光,在干燥敏感的皮肤上,形成健康丝柔的保护膜,水油同补!同时还可以用作身体护理油、卸妆油、护发油,一瓶5用,真正的万用黄金油。


臻粹保湿精华油:补水“急救包”

婷美美肌臻粹保湿精华油,天然的玫瑰精油香气,味道非常好闻。独特补水配方中融合了保加利亚玫瑰花、迷迭香、牛油果、甜扁桃、香叶天竺葵五种珍稀植物精油,每滴都浓缩着大自然的力量。这款产品主打的是补水保湿,舒缓肌肤,帮助改善暗沉,强化肌肤储水能力,为秋冬季节肌肤减轻负担。每次使用3-4滴,涂抹在肌肤上,充分按摩后,水水润润的,对于干燥肌肤真的是瞬间修护。使用后还能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有效补水锁水,保湿效果长达8个小时。


臻粹修护精华油:四滴焕发少女肌

婷美美肌臻粹修护精华油,浓缩了五种修护“超级”成分:岩兰草根油、檀香油、乳香油、油橄榄果油、香橼果皮油。这五种成分经过科学配比,加乘肌底修护力,可帮助提高细胞更新率,修护、镇静、保护肌肤,愈合破裂受损的干燥肌肤,让皮肤变得更加光滑。它还可以加快水合作用、软化和羽化,让皮肤健康有光泽。

精油质地很清爽,不像有些精油那样的粘腻。由于它是浓缩的精华,所以每次只要3-4滴就行了。滴滴精纯,强韧修护,顺滑不粘腻,兼备维稳修护双重功效,28天还原少女肌。

婷美美肌精油凭借珍稀成分、科学调配、芳香四溢,给肌肤最温和的慰藉,让皮肤总是保持在水润健康的状态。婷美美肌,为你开启精油护肤新世界。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