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冷水洗脸好还是热水洗脸好 专家给你几个小妙招

2015/10/27 15:28:35 作者:yy_lo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究竟早晚应该用什么温度水洗脸,一直是个争议非常大的话题。在这里笔者明确告诉大家,这个是各有利弊的,不能一概而论,到底早上用热水好,还是晚上用冷水好。

究竟早晚应该用什么温度水洗脸,一直是个争议非常大的话题。在这里笔者明确告诉大家,这个是各有利弊的,不能一概而论,到底早上用热水好,还是晚上用冷水好,这是由肌肤性质决定的,如果是油性肌肤,那么最好用温水洗脸,因为热水可以让毛孔张开,容易洗掉毛孔中的油污。用冷水洗脸固然能够收缩毛孔,对肌肤也是有好处的。中性皮肤,晚上可以用冷水洗脸,之后建议你再用热一点的水蒸汽蒸脸片刻,最后轻轻抹干。干性皮肤,你可以在玫瑰浸泡的水中加几滴蜂蜜,然后蘸湿整个面部,再用手拍至干燥。如此反复做两到三次,每晚坚持可以令面部变得细腻、滋润和光滑。油性皮肤,这种皮肤在洗脸时可以在“温热水”中滴几滴白醋,可以有效地清洁皮肤上过多的皮脂、脱屑和尘埃,使皮肤光洁美观,并再柔和地按摩一分钟,而T形部位要着重按摩。最后把泡沫冲洗干净,再用冷水拍拍脸即可这样很好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