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古风发型有哪些 这几款很好看

2018/1/21 13:55:12 作者:M8-zhao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经常看古装剧就会发现,电视剧里面的女主们无一不是长发飘飘,梳着好看的发型,带着精致的古风首饰。现实里很多女孩子也特别喜欢古风发型,但是头发又短,该怎么办?

现在复古风越来越流行,很多女孩子都喜欢上了古代的发型。走在街上经常可以看到一些姑娘穿着古代服饰,梳着精致的古风发型。不过,有些人虽然也喜欢这种时尚,却因为自己的头发太短而不得不放弃。在常人眼里,普遍觉得短发不适合梳很唯美复古的发型。其实不然,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几款适合短发妹子的古风头型。

第一种,高盘发。短发的女生不适合像电视剧里的人那样,梳特别仙气的头型,因此主要应该以简洁为主。而盘发则再合适不过。将头发扎成一个高高的丸子头,再带上一支精致的步摇,效果如图一那样,立马让你变身优雅的古代美人。陈乔恩饰演过的东方不败就曾经梳过类似的发型,只不过她当时戴的步摇是红色的,平添了几丝妖艳妩媚。

第二种,低盘发。仍然只需要扎一个简单的丸子头,不同的是位置要比第一种偏低一点,然后戴上一支比较简单的发钗。这个造型十分大气,比较日常,无论是在家还是出门逛街,都可以这样梳,一点也不显得浮夸。不过它更加适合年纪稍大一点的女士,年轻小姑娘这样梳会显得与年纪不太符合。

第三种,双发髻。年纪比较小的女孩子如果头发太短,不妨试一下这个发型。正如双马尾一般,双发髻会给一种俏皮灵动之感,很适合天真无邪的小姑娘。

其实短发的姑娘们也可以变成古风小美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