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整形美容行业协会联合华熙生物捐赠防疫物资活动启动

2020/3/30 16:24:07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深圳市整形美容行业协会联合华熙生物捐赠防疫物资活动启动

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之际,为助力深圳市医疗美容机构安全有序复工复产,日前深圳市整形美容行业协会联合华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助力深圳医美机构复工、百万礼包关爱行动启动仪式。通过深圳市整形美容行业协会向所属的100多家会员单位赠送价值近180万元的“润百颜医用免洗消毒凝胶”等防疫物资。此次活动得到了深圳市整形美容行业协会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

爱心捐赠活动启动仪式在深圳阳光整形美容医院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深圳市整形美容行业协会会长王晓泸、华熙生物南大区销售总监孙才华   、深圳市整形美容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刘月更、李佩珊、周峰、副会长代绍卫、执行会长单位代表宋庆坤、执行会长单位代表戴绍斌、深圳市整形美容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新鹏、深圳市整形美容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代表:深圳阳光整形美容医院总经理马东方、深圳福华医疗美容医院院长苏桂东、深圳市联美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邹俊峰。

深圳市整形美容行业协会会长王晓泸女士做开场致辞,对华熙生物的捐赠善举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强调协会将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协调帮助深圳市整形美容行业协会会员单位解决复工问题。

捐赠仪式上,华熙生物华南大区销售总监孙才华表示:“华熙生物作为医疗美容行业的上游企业,将凭借自身的行业经验积累和科研技术,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行业伙伴顺利复工倾心助力,为医美机构的疫情防疫工作保驾护航。”

据了解,华熙生物是一家全球知名的生物科技公司和生物活性材料公司,主要聚焦于有助于人类健康的多糖类和氨基酸类物质。公司凭借微生物发酵和交联技术两大核心技术平台,建立了生物活性物从原料到医疗终端产品、功能性护肤品及食品的全产业链业务体系,服务于全球的医药、化妆品、食品等领域的制造企业、医疗机构及终端消费者,旗下的润百颜、润致等品牌深受广大求美者的喜爱并得到了医美机构的广泛赞誉。自疫情爆发以来,华熙生物在春节期间加班加点、积极协调物资组织生产,先后十二批次向湖北、山东、北京等地的20多个城市和地区捐赠了以“润百颜医用免洗消毒凝胶”为主的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超过7万件,累计捐赠物资超过1000万元。

生命呼唤使命,责任重于泰山。面对严重的疫情形势,深圳市整形美容行业协会多次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统筹会员单位疫情防控应对工作,竭尽全力寻找多个渠道协助会员企业购买口罩、消毒剂等复工物资,编制《深圳医美协会疫情防控手册》,指导会员单位做好复工开诊的筹备和各项工作,助力医美行业复工复产。编制《各级政府支持企业的政策汇编》,指导会员单位了解政府扶持中小企业共度难的政策规定。主动联系经济主管部门,寻求资金政策支持,对接金融系统为会员单位寻求优惠利率贷款,解决会员单位融资困难,与企业共克难关。联合华熙生物组织召开此次捐赠活动,在启动仪式现场为7家会员单位代表进行了捐赠。会后,协会和华熙生物领导一行人来到了深圳阳光整形美容医院和深圳福华医疗美容医院,询问医院复工情况,并对医护人员表达了深切的慰问和关心。

参加此次捐赠活动的会员单位代表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就一定能迎来春暖花开。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