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肤步骤的先后顺序注意 这样才是正确的

2017/5/31 15:47:11 作者:O3-ouy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护肤是女生们每天都要做的环节,但其实很多女生的护肤步骤都不太正确,所以总是觉得自己的皮肤没有养好。接下来就让小编告诉大家正确的护肤先后顺序。

女生们每天必做的功课就是护肤了,但是每一个妹子的护肤步骤都多多少少有些不同,正确的护肤步骤是怎样的呢?现在小编就来跟大家介绍一下正确护肤的先后顺序吧。

第一歩:完全卸妆

现在妹子们都会在生活中化个日常淡妆,大家不要以为淡妆就可以不卸哦,在进行护肤前首先要把彩妆残留完全卸掉。

第二歩:用洗面奶进行清洁

用专门的卸妆产品将彩妆卸掉之后,就要使用适合自己的洗面奶来对面部进行清洁了,这一步是对脸部的污垢以及油脂残留等进行清除。

第三步:爽肤水或纯露

如果是油性肌肤那建议使用比较清爽的爽肤水,最好是拿一片化妆棉,用爽肤水沾湿,再往脸上涂,尽量让脸部充分吸收。

如果是干性肌肤那建议可以使用纯露型的保湿用品,纯露与爽肤水相比较为粘稠,能让肌肤内层迅速吸收其中的成分。

第四步:乳液

要给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最重要一步就是涂乳液了。除了给皮肤补充必要的水分,乳液还可以很好的滋润皮肤,让肌肤变得更加光滑。

第五步:精华

涂完乳液之后,就要给肌肤抹上精华,给肌肤补充相应的养分,让皮肤表层的到充分的滋养。很多女生比较懒会省略掉这一步,其实是这是不可以忽视的,所以妹子们以后不要太懒啦。

第六步:面霜

早上的话使用日间面霜,晚上则使用相应的晚间面霜,这两者不可以混乱哦,因为它们的功效其实是不一样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