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C“防晒小白帽”携手谭松韵开启养肤防晒新纪元

2020/4/3 13:50:00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DHC殿堂级 防晒小白帽”

携手品牌代言人谭松韵开启“养肤防晒”新纪元

 

日本通信销售化妆品·食品连续21年(2000-2020)排名第一的品牌DHC,携手品牌代言人谭松韵,重磅上线防晒系列新品——DHC紧致焕肤防晒乳(昵称“防晒小白帽”),共同开启“养肤级防晒”新纪元。

 

作为演员的谭松韵经常需要外出拍摄,防晒成为她日常护肤需求最不可缺的一步。为了保持最佳的拍摄上镜状态,防晒产品不仅需要能够抵抗360度无死角的紫外线,保持娇嫩肌肤不被晒伤,同时还需要上脸不油腻,可以轻松上妆不影响拍摄妆容需求。另外在特殊情况下,不怕汗水、不怕雨水,保持妆面服帖的同时,还必须不影响防晒功能。

谭松韵的保养秘密之一,就是选择天然温和又有强效功能的防晒产品,自1972年创立以来,始终坚持三大护肤理念:追求天然成分、追求高品质、追求温和的DHC正是谭松韵最信赖的品牌。

 

拥有多种DHC王牌美肤成分辅酶Q10,橄榄精华油及珍贵成分黄金海草提取物的【防晒小白帽】,更是因其独特的紧致抗老护肤理念以及多重防晒技术,成为谭松韵应对户外拍摄的秘密武器。

 

【防晒小白帽】无论是SPF50+ 还是PA++++,都实现了日本防晒最高指数,一上市就受到日本市场的大量好评,连续3年在日本《LDK》杂志中荣获防晒品类NO.1,并被授予“殿堂级”称号。

 

“以参加马拉松体验为契机,产生了将汗液、皮脂视为同伴的研发构想”,秉承这样的开发理念,DHC【防晒小白帽】拥有超强防水配方,成为烈日下度假首选单品的原因之一,高倍的SPF·PA值,可以在烈日下给到肌肤更持久的防晒呵护,采用氨基酸涂层UV滤光技术,更是可以有效抵御UVA,UVB,让肌肤晒不黑、晒不老、晒不伤。

添加辅酶Q10、橄榄精华油等品牌王牌美容成分,让DHC【防晒小白帽】在做好防晒措施的时候,更能起到紧致养肤作用,而且使用感受清爽水润,不粘腻不泛白,容易清洗,普通卸妆品、沐浴皂即可轻松卸除。非常适合日常出门的学生党或者上班族使用,即使每天使用都不会造成肌肤的负担。

 

DHC【防晒小白帽】期待和品牌代言人谭松韵一起,为女性带来更安全有效的养肤防晒理念,让每个季节都拥有晒不黑、晒不老、晒不伤的完美肌肤!

谭松韵同款防晒礼盒,4月7日前到DHC蝶翠诗天猫官方旗舰店预付定金,即可享198元获得DHC防晒小白帽正装一瓶以及橄榄卸妆油30ml,同时获赠吸油面纸一份,总价值331元,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