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剪短可以减少脱发吗  这几个常识务必须知

2017/11/12 8:29: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剪短可以减少脱发吗?不,头发剪短与脱发是没有必然关系的,就算发尾变弯或者是变毛躁都不会影响到毛囊的分泌。因此,这种观点可以说是无稽之谈。

来源:站酷

生活中,经常看到有的美眉掉头发掉得特别厉害,特别是在洗头的时候,总是可以发现水盆上飘满了一条条的发丝,好似是秋天飘落在池塘里面的柳叶一样,落寞又凋零,看起来好不乐观。因而有的人选择去简短发来达到缓解的目的。但奈何事后还是一样,可谓是愁坏不少爱美的女性。其实,脱发是头皮的内在反应,跟头发跟剪短是没有联系的。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那么,对于经常脱发的女生,该如何搞定这个问题呢?下面这几个分析务必要知悉。

1、营养不良

头发营养不良是引起脱发的元凶之一。因为身体营养不均衡或者是营养不充足都会直接影响到毛囊的分泌问题,例如,毛囊油脂过多,新陈代谢紊乱,发质变黄,严重掉发,发尾开衩等。因此,建议美眉在饮食上要均衡摄取,不可挑食,尽量少吃辛辣的食物。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2、遗传因素

有的人掉头发不少因为外界的影响,也不是自身的问题,而是基因的问题。这种情况也是很常见的,如果父母都有脱发的现象,那么作为子女是难免会有的。一般对于先天性的脱发现象,是无法改善的。较为直接的办法是采用植发或者是戴假发发来改善。

3、避免拉烫染

现如今,很多女性都很喜欢赶时髦,总是法头发烫成卷卷的亦或者是染成鲜艳的颜色。虽然会很好看,但对于经常性脱发的女性,使用过多的化学美发剂,只会让你雪上加霜。日常的护理做好,才是保养头发的王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