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能收缩毛孔,6种方法教你收缩毛孔

2020/7/2 10:40: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毛孔粗大真的很影响一个人的美观,所以很多人都想要缩小毛孔,今天来了解一下怎么能收缩毛孔吧。

毛孔粗大问题困扰着很多女生,但是缩小毛孔也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容易,那么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怎么能收缩毛孔吧。

维生素A

多补充维生素A,维生素A能促进皮肤细胞的再生,减少毛孔堵塞,消除毛孔内的黑头。从而帮助毛孔变得细腻光滑。可使用含维生素A的护肤产品,多从食物中摄取,如动物肝脏、鱼肝油、奶油、胡萝卜等等。

去角质

去除肌肤的老化角质能防止毛孔变得粗大。选择温和的去角质产品,选择符合自身皮肤类型,每星期去一次角质,不仅能改善毛孔粗大,还能改善肤色。

控油

毛孔的粗大很关键的一个原因是肌肤油脂分泌过旺引起的,所以控油是收缩毛孔很重要的一步。选择具有控油效果的洗面奶,如茶树控油就非常不错,多食用柠檬和黄瓜敷脸,可改善油脂的过旺分泌。

紧肤水

紧肤水是粗大毛孔日常护理的必备品哦,清洁完脸部后,取适量紧肤水轻轻拍打于脸部至吸收。也可将紧肤水充分浸湿于压缩面膜进行敷脸,能补充肌肤水分、收缩毛孔,还能减少油脂的分泌。

蒸脸

每星期蒸一次脸,有助深层清洁毛孔,让毛孔在热蒸气的作用下自然张开,可深层清除毛孔内的污垢。高温刺激毛孔张开,同时,皮肤自动净化毒性成分,使毛孔更通畅自由的呼吸。蒸脸以后,使用深层清洁的面膜,毛孔会更干净。

护肤

洁面之后要使用化妆水调理,保持肌肤的水油平衡。要想维持一个皮肤的水油平衡,清洁和保养都很重要。建议大家定期用面膜进行深层补水,这样就能彻底解决毛孔问题,焕肤重生。日常的护肤工作也千万不要懈怠,精华、面霜这些都是最基本的工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