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孔大怎么办 什么方法可以收缩毛孔

2018/1/6 12:21: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身边很多小伙伴都喜欢打扮、化妆和逛街,每天都希望自己拥有白白的皮肤。因为一白遮三丑嘛,可是皮肤太白也不好,别人很容易看到脸上毛孔粗大的现象,那该如何是好呢?

谁都喜欢拥有白净的皮肤,干净整洁的脸蛋,几乎是小编身边所有的朋友都想拥有的一项特殊技能。发型不好我们可以改,穿着不行我们可以学,但是毛孔粗大,黑头明显这些皮肤问题,我们应该如何解决呢?毛孔粗大带来的皮肤问题一直都困扰着身边很多的朋友。他们每天都在洗脸,敷面膜可依然不见好转,于是他们就开始自卑,不自信甚至影响了他们工作。

相信大家都很好奇明星为什么可以拥有这么好的皮肤,镜头下他们的皮肤都是细腻紧致,光亮洁白。虽说他们也有进行化妆掩盖一些不好的部分,可是他们也有自己一套保养皮肤的好办法。面对毛孔粗大一定要熟悉自己的皮肤是什么类型,然后再针对T字区出油是否明显,脸部是否敏感肌,黑头有没有定期清理等一系列的方法,慢慢摸索出一套自己的护肤模式。

来源:图虫作者:55305065518468898

1、毛孔粗大的原因有很多,首先最常见的是我们所处环境PM2.5指数高所对应空气质量好坏而导致皮肤问题是否处于高发期。一个长期污染的环境加上空气的氧化作用,皮肤毛孔粗大的毛病就更显突出。毛孔粗大储存的空气垃圾就越多,加上脸部排油的问题,就会形成黑头的情况。所以我们要进行定期清洗脸部的操作,不光要洗还要控油,保证毛孔疏通。

来源:图虫作者:55296870720867272

2、知道了皮肤粗糙的问题之后,我们就要进行预防和修复了。每天早午晚都用进行洗脸操作,因为用洗面奶洗脸可以保持我们脸部出去清洁状态,而不会因为毛孔堵塞从而产生黑头。然后清洁完就要进行爽肤水的涂抹,涂抹过程中我们可以轻轻拍打脸部。这样可以让我们的脸部更加容易吸收精华液,让我们的毛孔开始收缩,其次要使用收敛水收缩毛孔。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3、在每一次清洁脸部之后,我们都可以使用冷毛巾来进行按摩脸部帮助我们收缩毛孔。有条件的朋友可以提前把湿毛巾放在冰箱里面冷藏10分钟,再拿出来敷在我们的T字区,每隔5秒钟拿起来再敷一次。如此重复五分钟,每周坚持3次以上的冰冷毛巾敷鼻的方法,可以有效帮助我们收缩毛孔,让我们拥有更加紧致的皮肤,重回自信。

来源:图虫作者:57460537805647510

4、我们可以用水果来进行敷面,同样也有收缩毛孔提亮肤色的功效。不要以为水果吃完就可以扔掉,其实水果皮或者把水果切片敷在我们的皮肤上也可以帮助我们美白皮肤,收缩毛孔,提亮肤色。常用的西瓜皮,橙子,黄瓜切片当面膜来敷在我们的脸上,简单方便又快捷,而且还很环保。一举多得的保养皮肤小技巧大家一定要学会哦!

5、有条件的朋友可以进行敷面膜和涂抹收敛水来收缩毛孔。因为好的面膜和有效果的收敛水都相对比较贵,但是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大家都懂的。每天睡觉之前都敷一次面膜,同时用手指在脸上换圈圈来帮助皮肤吸收精华,从而达到收缩毛孔的操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