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自然而然",赵薇官宣纽西之谜品牌代言人,携手共赴自然美学之旅

2020/8/11 16:51:04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坚持、探索、蜕变,不断遇见真的自我!"8月4日,赵薇在个人微博发布唯美视频,官宣成为纽西之谜品牌代言人。

视频中的赵薇,与水共舞,尽展女性的纯净与柔美。而视频主题:"美,自然而然",作为连接赵薇和纽西之谜的纽带,也将带领我们探寻女性之美背后的"自然"力量。

赵薇8月4日官宣微博

美,自然而然,相遇亦然

每个人心目中都有对"美"的标准,每个时代对"美"的定义也一直在变,而"自然而然"的美,一直是漫漫时间长河中判断美的主旋律。

如果说扑闪着纯净可爱大眼睛的"小燕子"是大家对赵薇的初印象,那么由内而外,力求自然之美的演技,则是观众为她着迷的真正原因:从敢爱敢恨的陆依萍到巾帼英雄花木兰;从大家闺秀姚木兰到"虎妈"毕胜男·····我们发现,在赵薇的诠释下,她饰演的每一个角色都与她本人一样,永远都是那么干净纯粹,不浮躁、不做作。

这样自然天成的美丽,干净纯粹的魅力,正与纽西之谜品牌所传承的"美,自然而然"理念如出一辙:

芳华二十载,自创立以来,纽西之谜一直秉持来自新西兰"纯净天然"的初心,力求赋予女性之美"极致纯净"的定义。

作为源自新西兰的天然护肤品牌,纽西之谜从诞生之初,便蕴含着源于新西兰纯净自然的养肤能量。20年磨一剑,在从新西兰走向国际的道路上,纽西之谜始终秉持"纯净天然"的原则,发现女性之美的纯净力量,以专业研发手段,源源不断地推出萃取全球自然精华的护肤新品,为全球女性带来"自然修养"的焕美体验。

"美,自然而然",是品牌20周年新定立的slogan,更是纽西之谜一直以来的坚守和承诺。在接下来这段与赵薇女士携手的新旅程中,纽西之谜必将继续秉持初心,汇聚"纯净天然"的美学力量,完成这场"美,自然而然"的焕变。

自然焕变,迎接每一个挑战

出道二十年,时光不仅没有磨灭赵薇内心深处的纯净力量,反而给予了她焕变为成熟女性的一面:从最早炙手可热的青年演员,成长为国际著名的制片人、监制、导演······赵薇女士自信勇敢地拥抱着每一场"焕变"。

坚持探索,不断打破定义与标签;不断蜕变,活出真正的自我······赵薇女士让我们看到了魅力女星的多面可能,更看到了拥抱时代、自信坦然的焕变之美。

正如代言人赵薇一样,乘风破浪20 载,从新西兰出发的纽西之谜,也不断触摸着时代和市场的脉搏,以自信的姿态,拥抱着一场场美丽的"焕变":

新西兰银蕨商标证书

从一夜之间火爆全网,月销百万笔的水凝清润隔离霜、温泉水乍弹面膜,到为不同肌肤需求研制的火山岩泥毛孔紧实面膜、烟酰胺果冻美白淡斑面膜,再到今年夏天的重磅新品粉红芦荟清润舒缓凝胶······20多年来,品牌一直秉持初心,坚持"纯净天然"的护肤理念,同时不断发现着市场需求,更新、创造萃取全球自然精华的护肤产品。时代在变,品牌亦将步履不停,跋涉而行。

作为当下炙手可热的国际护肤品牌,纽西之谜也拥有诸多殊荣:中国进口护肤品最具影响力十大标志性品牌、全国进口护肤品消费者最喜爱品牌、"医美奥斯卡"最佳口碑奖项、美伊大赏TOP彩妆最佳隔离大奖······每一份荣誉都源于与时俱进、创新求变的探索和焕变。

品牌荣誉墙

正是在这一场场的焕变中,纽西之谜品牌实现了从新西兰走向世界、从小众品牌到国际知名大牌的华丽转变。

而如今,已然成为国际大牌、斩获奖项无数的纽西之谜,还在不断触摸着时代和市场的脉搏,不断开发新的产品,同时也不断提升着品牌在公众中的形象。

值此周年,纽西之谜与赵薇女士的携手,便是品牌形象的再一次升级。在纽西之谜品牌成立20周年之际,遇见赵薇,是双方所信仰的"美学精神"的自然契合,更是"引领全球女性发现自然之美"使命的必然。

纽西之谜X赵薇:携手共赴自然美学之旅

如果说保持初心,纯净天然是纽西之谜与赵薇在春天播下的种子,那么乘风破浪,自然焕变则是"盛夏的果实"。

赵薇所呈现的纯净魅力,所传达的焕变之美,以及所信仰的自然而然的美学力量,都与纽西之谜的品牌理念完美契合。

未来,纽西之谜将携手赵薇,共同探索"自然修养护肤"理念的美丽旅途,将"美,自然而然"的理念传递给世界。

相信双方都能不断挖掘自身焕变之美,以"自然而然"的美学力量,赋予女性之"美"更多更新的可能。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纽西之谜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