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西之谜赞助《极限挑战宝藏行》:探秘自然之旅,支持公益善举

2020/8/4 17:33:30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8月2日,东方卫视王牌节目《极限挑战》番外篇《极限挑战宝藏行•三区三州公益季》首播。

    作为节目的指定产品赞助品牌,源自新西兰的天然护肤品牌纽西之谜将与极挑成员一起,探秘自然之旅,支持公益善举。

纽西之谜X极限挑战,助力宝藏公益行

   作为一档国民综艺担当的节目,全新的《极限挑战宝藏行•三区三州公益季》将实现“综艺+公益”的模式,支援精准扶贫。纽西之谜此次携新品粉红芦荟清润舒缓凝胶赞助《极限挑战宝藏行·三区三州公益季》,是纽西之谜在综艺节目上的再次亮相,更是品牌公益理念的又一次体现。

    节目组途经的三区三州地区,大部分地处高原地区,海拔高、温差大、日照强,极挑成员们需要一路跋山涉水,并在极端地理气候环境下,完成指定任务。在如此恶劣的地理环境下,嘉宾们的肌肤状况面临着重重挑战。

    为帮助极挑成员们时刻保持最佳状态,纽西之谜派出当下最火的明星新品,堪称“晒后修护担当”的粉红芦荟清润舒缓凝胶和成员们一同“出征”,以天然粉芦荟超强的镇静、舒缓、修护魔力,缓解成员们在极限环境下肌肤上的不适,助力他们以更好的皮肤状态和精神面貌,挑战自身极限,完成公益任务。

天然粉芦荟,一抹倍修护

这款在节目中重磅亮相的粉红芦荟清润舒缓凝胶,是纽西之谜在“后疫情时代”推出的新品:它在外形上拒绝千篇一“绿”,80度高温下,以压缩高温冻干的独特工艺萃取天然芦荟叶汁粉,有超强的镇静修护力;它也不只是一款普通的芦荟胶,除双重芦荟提取物外,另添加积雪草提取物、神经酰胺等多种明星护肤成分,集晒后修护、镇静舒缓、补水保湿为一身。

纽西之谜粉红芦荟清润舒缓凝胶

纽西之谜官方在早前的新品发布会上表示,神奇粉红芦荟胶力邀了新生代当红艺人侯明昊作为其单品代言人,这位“少女心中的粉色情人”即将在8月5日官宣。
随着节目的推进,这款颜值和实力并存的粉红芦荟清润舒缓凝胶,将一路以粉嫩的颜色致敬这次爱心公益之行,以高倍镇静修护力,为“宝藏”之路护航,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参与这一场“与公益同行”的旅程。

与公益同行,传递自然美护⼒量

作为当下炙手可热的国际护肤品牌,纽西之谜始终秉持着“与公益同行”的理念,不断以公益行动践行着企业社会责任,致力于将⾃然美护⼒量传递给更多人: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纽西之谜践行看这一理念,积极捐赠善款,同时为国家医疗队、武汉提供消毒液、口罩脸修护精华等物资支持。除此之外,在陕西省希望工程、中国福利基金会主办的“授渔计划精准扶贫助学”项目和芭莎明星慈善夜“芭莎·课后一小时”美育公益项目中,都能看到纽西之谜的身影……



疫情期间,纽西之谜爱心捐赠援鄂国家医疗队消毒液、口罩脸sos修复精华等抗疫物资

    随着赞助《极限挑战宝藏行》的全面启动,纽西之谜的公益之路也必将迎来一个新的高点。

8月2日起,纽西之谜与你相约《极限挑战宝藏行·三区三州公益季》,跟着极挑成员一起走进三区三州,探寻祖国美景,助力精准扶贫,重启⾃然生机!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