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闭口太顽固?那是你还没找到他们的克星法国珍贵水!

2020/8/10 18:16:17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看过各大社区超多护肤攻略里,博主们都在分享“湿敷大法”,妹纸们都在“湿敷”,有的是湿敷自己日常用的化妆水,有的湿敷矿泉水,不是想要祛痘去闭口,就是想要补水,但是,湿敷水没用对,怕是很容易弄巧成拙啊!

       


如果你只是想要补水,可以选择湿敷娥佩兰薏仁水(平价大碗)、雅漾舒护活泉喷雾(敏感肌最爱)、欧缇丽葡萄水大喷(温和补水)等,这些都是每天可以用来湿敷补水保湿的。如果你还有祛痘去闭口的需求,湿敷就应该选择含有水杨酸之类的杀菌消炎、疏通毛孔的化妆水了。

混油皮、长期熬夜爱长闭口的我,即便是工作忙(lan)碌(duo)基本上每周也会湿敷个3-4次。自从开始用法国珍贵水湿敷之后,脸上出油的情况减轻了很多,闭口啊黑头啊这些都少了很多。尤其是最顽固的闭口!

       

     


珍贵水产地是法国,是法国人宠爱了上百年的药妆产品。大家都知道,闭口是封闭性的,珍贵水的核心成分就是水杨酸,水杨酸去闭口的原理就是把闭口打开,通俗点来说就是把闭口给变成痘痘,然后再和其它消炎杀菌成分一起一顿操作~消灭它!一气呵成!

但很多姐妹都对水杨酸有一些误解,听到它第一反应就是“哇,刺激性太强了,不敢用”。其实水杨酸在很多祛痘产品里都是常见成分,很早就被医学界确认具有清理角质、杀菌、消炎等药理作用,而且由于对于毛孔堵塞引起的痘痘有不错的效果,所以也广泛应用于护肤品中。

         11111888.jpg


水杨酸是脂溶性的,也就是说它可以溶解于皮肤分泌的油脂,然后深入到被堵塞的毛孔深处,作用于皮肤的皮脂腺和痤疮丙酸杆菌,达到深层杀菌消炎的效果,同时溶解堵塞毛孔的脏东西,促进排出油脂,从而使得毛孔缩小。

很多姐妹可能都还不知道,珍贵水2019年就进行了配方升级,产地依旧是法国,但去掉了老版可能会引起刺激的抗菌成分硼酸。为了提高配方安全性和肤感,新配方还添加了天然氢氧化钠(减轻酸性成分的刺激性)和变性乙醇(促进乙醇挥发,溶解肌肤脂质),真正的可以说是温和祛痘不刺激了!


新配方的珍贵水pH 值接近 6,所以,除了油痘肌、混合肌之外,其他肌肤类型的宝贝也可以放心大胆地用了。珍贵水里除了水杨酸可以有效清洁肌肤、抑制痘痘及二次清洁外,里面的甘油成分可以帮助平衡水油,桉树叶精华成分还能助力疏通毛孔,镇静敏感肌肤。几大配方成分可以说是配合默契指数满满~

最后还是要提醒姐妹们,如果你是角质层比较薄的肤质,或者从来没有用过水杨酸成分的产品,建议还是先从局部开始尝试珍贵水哦!     

珍贵水虽有效,但也不适合全脸狂拍模式,最佳的用法就是用化妆棉浸透珍贵水湿敷在问题肌肤处,比如额头、鼻子、两颊、下巴,不要超过10分钟,作为二次清洁水来用~10分钟后取下,再进行正常的补水保湿护肤步骤,这样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呢。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