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skincare纽西之谜携温泉水乍弹赞助《蒙面舞王》,“舞动”旅程即刻开启

2020/8/17 17:16:30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8月16日,《蒙面唱将猜猜猜》的姊妹档挑战类真人秀节目《蒙面舞王》在江苏卫视首播。

作为《蒙面舞王》的官方指定产品赞助商,源自新西兰,提倡“自然修养”理念的护肤品牌纽西之谜,携温泉水乍弹面膜亮相,与众多蒙面舞者一起共赴这场“假面舞会”,以澎湃的水能量,为舞者们提供源源不断的舞动活力。

在这场众星云集的舞会上,纽西之谜温泉水乍弹面膜将与舞者们擦出怎样的火花呢?让我们一探究竟。

    明星水乍弹闪亮登场,澎湃能量为舞者打call

“蒙面唱”不过瘾,改“蒙面跳”?《蒙面舞王》延续江苏卫视 “蒙面IP”的优秀特质,对赛制、阵容进行全新打造。

每一期“蒙面舞会”,除了参赛的“蒙面明星舞者”之外,节目组也将邀请张韶涵、郭富城、李治廷等娱乐圈大咖担任特邀嘉宾。相信在如此阵容之下,每一期节目都必将在网络上掀起猜测与讨论的热潮。

与《蒙面唱将猜猜猜》不同的是,此次全新的《蒙面舞王》更加具有“擂台”赛的意味,竞争更为激烈。参赛的“蒙面舞者”由30余位目前暂不能透露姓名的知名艺人、网红唱跳达人、意想不到的跨界高手担任:同场比拼的胜利一方,会揭去对手的面具作为“战利品”,挂上自己的荣耀墙……

 巅峰对决,一触即发。为了呈现出比对手更加精湛的舞姿,成为真正的“舞王”,舞者们必将披荆斩棘,付出常人难以想象的努力,靠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来做更多的训练。

高强度的练习、不充足的睡眠、长时间佩戴面具对皮肤的损伤……紧张激烈的角逐中,这些都将成为影响各位舞者发挥的重要因素。为了助力舞者时刻保持最佳的状态,纽西之谜携“最佳舞蹈搭档”温泉水乍弹闪亮登场!

作为纽西之谜的明星单品,这款温泉水乍弹面膜,以其一抹爆水的澎湃水能量,唤醒舞者们最佳的皮肤状态。作为一款可随身携带的睡眠+免洗面膜,温泉水乍弹也可以在紧张的赛制中,为舞者腾出护肤的时间。夜间一抹,无须其他护肤步骤,饱满的水能量,就可以让舞者以轻松的姿态应对每一晚激烈的竞争。

    夜间喝饱水,晨起水光肌

纽西之谜温泉水乍弹面膜,不仅是一款备受消费者追捧的爆品,更受到众多明星极力推荐——8月4日,著名导演、监制、歌手、演员赵薇在其微博发文,宣布成为纽西之谜代言人。官宣视频中,温泉水乍弹作为赵薇代言的首秀产品,以其水漾活力,成为女神的挚爱单品之一。

温泉水乍弹的“明星基因”,除了源于自然的三重矿物水精华之外,独特的吸睛点在于其“一抹爆水”的设计。纽西之谜将微脂囊包裹技术运用在面膜中,轻轻涂抹,清爽的果冻质地膏体瞬间在指尖化为颗颗大水珠,让肌肤尽享澎湃的水漾SPA。轻轻按摩吸收后,即刻形成薄薄锁水膜,锁住营养和水分——夜间喝饱水,晨起水光肌,水乍弹面膜能让我们的肌肤在睡梦中尽享水分滋养,水润不油腻。

正是这些闪亮的特点,让纽西之谜温泉水乍弹在今年上半年化妆品格局强烈震荡的市场环境下,依然以独角兽般的姿态强势突围,成为2020年度天猫第一个实现月销突破百万笔的“超级大爆品”。这一款明星单品,也将在接下来的节目中和蒙面舞者一起,用实力“参赛”,成为《蒙面舞王》中的“最佳实力搭档”。

    以“舞”动人,实力绽放

“你的实力,决定你的底气”。《蒙面舞王》用面具遮去了艺人们的偶像光环和标签——专业功底支撑的舞台表现力,成了决定胜败的唯一评判标准,让真正优秀的舞者,在舞台上挥洒出专属的热爱与能量,用实力圈粉。

当然,除了“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硬实力之外,蒙面舞者们强烈的个人风格,也是节目吸睛的一大亮点:别具一格的面具,多元化的舞蹈风格,《蒙面舞王》每一位舞者都是一个精灵,让观众在享受视听盛宴的同时,收获不一样的解密乐趣。比赛中,优秀的舞者即便被蒙面,也能凭借独特风格被评委和观众一眼认出。

“强大的实力”外加“独特的个性风格”,是蒙面舞者们夺冠必须具备的因素。而这两点,对于在护肤品行业的舞台上“南征北战”20多年的纽西之谜来说,也是一样。

千禧之年在新西兰创立的纽西之谜,凭借其纯正的新西兰血液、高科技的无菌工厂、孜孜不倦的研发创新能力和与时俱进的市场洞察力,20年间,以“纯净天然”的护肤理念,和不断壮大的实力,从新西兰迈向国际,斩获无数殊荣,成为亮眼夺目的行业标杆和享誉国际的化妆品品牌。

 

但只是“知名”还远远不够,想要在众多的护肤品牌中脱颖而出,还需要不一样的“个性亮点”。而这一点,更是纽西之谜的强势:从“一抹爆水”的水乍弹面膜和水凝清透隔离霜,到“万绿丛中一点粉”的粉红芦荟胶;从“敷二十分钟不会干”的清洁泥膜,到持“国妆特证”认证的烟酰胺果冻美白淡斑面膜……纽西之谜的每个产品都自带“高光”,具有独特的“个性风格”。

而在极具感染力的“个性”包装下,这些产品本身的成分、科技、功效也能“独当一面”,每一款爆品,都可以做到“明明可以靠个性,却偏偏全要靠实力吃饭”。

在“强大的实力”与“纯净天然”的独特理念加持下,纽西之谜不断持续开拓商业版图,不断成长,完成了从新西兰走向国际,从小众到知名的盛大转变。 

面对新的形势,为了进一步提升品牌的形象和知名度,纽西之谜今年也携手新晋的品牌代言人赵薇和粉红芦荟胶代言人侯明昊,通过赞助多元化的综艺节目,进一步扩大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而本次赞助《蒙面舞王》,是纽西之谜继《口红王子2》、《极限挑战宝藏行•三区三州公益季》之后,再一次在综艺舞台上绽放。今后,纽西之谜必将携手更多的明星产品,牵手更多的综艺节目,助力品牌传播,开启新的征程。

此次纽西之谜与《蒙面舞王》的强强联手,既是品牌发展新阶段的体现,更在浮躁的娱乐时代中,诠释了“专业至上”的态度。纽西之谜温泉水乍弹和《蒙面舞王》这对“实力搭档”将在之后的节目中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请拭目以待!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