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拉琪空气唇釉加入新成员,和tokidoki跨界联名玩出新花样

2020/9/10 17:36:21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9月8号,tokidoki与珂拉琪的联名款唇釉,现身李佳琦直播间,萌趣的外观和治愈的色彩让李佳琦直播间的“各位女生”大呼少女心泛滥,忍不住买买买,此次的联名款唇釉在李佳琦直播间不到20分钟爆卖7w+支。

1.jpg

01

tokidoki x珂拉琪

甜酷结盟,淘气治愈

 

此次珂拉琪与tokidoki这个充满惊喜的夏日限定,治愈了所有不开心。tokidoki是源于日本文化灵感的一个潮流品牌,象征一个可爱、快乐且纯真的世界,是想象力的宇宙,也是梦想的殖民地。2020年疫情的大环境消费者压抑的心态需要得到治愈,当珂拉琪的少女遇到tokidoki的独角兽,重新描绘爱与希望,用萌趣和色彩治愈消费者。

02

甜酷治愈大使重磅官宣

9月1日,珂拉琪正式官宣超人气治愈系小奶狗王安宇成为colorkey珂拉琪品牌甜酷治愈大使,作为新晋人气优质演员,王安宇不仅外形俊朗帅气,而且自身实力不俗,参演多部人气剧集,未来可期。王安宇更是凭借其在超火热播剧《二十不惑》中笑容爽朗、声音清新的温暖治愈小奶狗形象,展现出了其独特的治愈少年魅力! 其温暖治愈的特质十分契合此次联名的产品调性,此次携手势必产生奇妙联结,大放异彩。

在产品上,珂拉琪用萌趣的外观和治愈的色彩打造了一波甜酷联名新品,除了唇釉之外,还有甜酷的元气高光盘,厚涂时如灯光般闪耀,薄涂时又如星河般水光盈盈。BlingBling一抹秒变元气少女,是夏天的必备闪亮单品。

另一个不可缺少的夏季单品则是定妆喷雾,远离流汗花妆的困扰,这次的独角兽喷雾除了哑面和亮面两种效果还加入了极光细闪,定格高光肌肤,闪耀吸睛!萌趣灵动的外观设计下,一喷成膜,元气锁妆,即使是吃火锅,也不用担心花妆!

此外,还有联名定制礼盒,旋转木马的治愈外观和整套tokidoki的联名产品,谁说成年人的世界没有童话?

03

敢于不同的珂拉琪,一直在突破

此次珂拉琪与tokidoki的联名,让消费者看到了珂拉琪甜酷的一面,珂拉琪在营销上一直与年轻人“潮”在一起。此前三月品牌刚刚邀请蒋一侨代言迪士尼花木兰联名IP产品,以创新营销新模式,实现疫情影响下的逆势增长。而618期间珂拉琪携手王子异、刘柏辛两位艺人,打造“双代言”新模式,推出明星定制版唇釉,同样获得了不俗的成绩。

作为一个新锐的彩妆品牌,珂拉琪的成绩十分亮眼,空气唇釉作为人气产品,于2019年6月上线,仅一天销售即突破17000件;上线四个月即成为天猫旗舰店唇部品类TOP1,获得了瑞丽时尚美容“年度畅销王牌唇釉大奖”,目前全网热销900w+,珂拉琪是当之无愧的“唇釉领军品牌”。

colorkey珂拉琪一直坚持“Dare to be different”(敢于不同)的主张,不断探索未知,解锁全新自我。此次与tokidoki的联名碰撞出了不一样的火花,为“酷”赋予了新概念和新含义,打造“甜酷”新潮流,接下来珂拉琪还会有哪些创新的跨界和玩法,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