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 直发夹板怎么弄空气刘海   不容错过的技巧

2017/12/8 15:29: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美容网
空气刘海儿的近几年的流行程度从人群中就可以看出来,每十个齐刘海儿,有六七个是空气刘海儿。但去理发店弄还挺麻烦的,那么怎么用直发夹板自己弄出好看的空气刘海呢?

传统的齐刘海儿太过厚重,不免会显得呆笨土气。而空气刘海儿,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质感轻薄飘逸,减龄的同时更显俏皮。接下来是用直发夹板做出空气刘海儿的具体步骤。

(一)把头发梳理整齐,把刘海儿之外的头发用头绳扎起来。这一过程要注意分好三角区,刘海儿不宜过厚,也不宜太薄。

(二)把刘海儿修剪整齐。在这个过程中,记得不要把刘海儿留得太长,但是也不要太短,因为卷完之后,刘海儿会变得更短。

(三)把直发夹板通电加热一分钟。通电加热,为下一步做准备。

(四)把刘海儿分成三等分。如果不分的话,容易弄出来太过整齐,看上去就会缺少美感。

(五)拿起中间的那部分刘海儿,用直发夹板从头发根部由内向外微微卷起。一定要从外到内,如果方向反了,刘海儿就会向上翘了。

(六)同样的方式处理左右两侧的刘海儿。在处理的时候要注意,长度应该基本和中间的刘海儿相同,但是不要在同一水平线上。

(七)把鬓角多余的刘海儿,用夹板向外部两侧微卷,弄成龙须刘海儿的感觉。对于零碎头发的处理方法,微卷成龙须刘海儿或者羊毛卷都可以增加呆萌感觉。

(八)把头绳解开,梳理整齐刘海儿以外的头发

通过以上步骤,甜美俏皮的空气刘海儿就完成了,当然,如果嫌麻烦,那可以选择用塑料卷发器,只不过维持时间比较短。上面的教程,你学到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