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可以只擦cc霜不擦隔离霜吗 这两者有什么区别

2018/3/8 10:01:12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市面上有那么多种的护肤产品,功效也是多的数不过来,那CC霜和隔离霜能否替换使用,是必须两种都要用,还是只用其中的一种就可以?下面我们先来看看它们的区别在哪。

来源:图虫作者:-

随着社会的发展进步,女性化妆也成为了上班工作的重要部分。现在市面上有很多护肤产品,功效也是多种多样,有人会问用完cc霜后要不要用隔离,感觉两者差不多,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它们之间的区别在哪里。

一、两者的区别

1.隔离霜

它有修饰肤色、隔离、遮瑕的作用,而CC霜也具备隔离防护的功能。但它是化妆前的必备品,有保护皮肤的作用。含抗氧化因子和高浓度营养成分,能有效保护皮肤免受伤害,还具有抑制自由基的功能,可以防止皮肤衰老。它使娇嫩的皮肤在薄薄的护理下完全保护,并且它可以安全的面对电脑的辐射。

2.CC霜

当然cc霜的功效也不少,cc霜除了具备上述功能还能有效保湿,美白修颜,遮掩瑕疵,提亮肤色,而且还具有抗过敏成分,所以它和隔离霜的各项功能也都差不多。

来源:图虫作者:-

二、两者是否可以替换使用?

除了油性肌肤应该同时使用,其他肌肤的可以根据个人情况来定。但如果是在那些环境污染比较大、辐射太强的地方,除了油性肌肤外,这两样应该同时使用的,这样可以保护皮肤,防辐射。不过晚上一定要使用卸妆水卸妆,清洁皮肤,否则时间久了会堵塞毛孔、黑头、粉刺等出现各种肌肤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Fotos593

三、上班族推荐使用隔离霜

对于那些整天都要对着电脑工作的来说,是一定要用隔离霜的,因为它可以隔离紫外线对我们皮肤直接造成伤害,还可以防止辐射对皮肤造成伤害等作用,而cc霜的隔离效果就不如隔离霜的好。

四、皮肤差的人推荐使用隔离霜

对于皮肤较差的人来说,其实可以不使用那个cc霜的,但是一定要用隔离霜,因为紫外线的辐射对皮肤伤害特别大,所以要做好充分的隔离工作。辐射它是无处不在的,如果不隔离好,皮肤会衰老的很快。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