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怎么喷香水才是正确的 男生喷香水的方法

2020/12/14 11:32:15 作者:zhanjint…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精致的男士也会使用香水,用对了香水更能显示男人的魅力。那男人该如何涂抹香水呢?在这篇文章里一起来了解一下关于男士用香水的原则吧。

香水被称为行走的荷尔蒙,如果一个男生选择了一款很符合自己个性又让人很舒服的香,是很难不散发魅力的。如果男生们想通过喷洒香水来为为自己增添魅力的话,需要注意涂抹香水的时机和场合,像清新和干净的古龙香水,它就适用于诸多场合,无论是出席正式场合还是和异性朋友约会,用它都可以发挥出很好的效果。

在切入正题之前,要先普及一个知识,香水的香味香味会随着温度的增高挥发出来,所以为了让香水的香味发挥到最好的效果,涂抹香水时要尽量把它涂抹在体温较高及有脉搏跳动的地方。

来源:站酷作者:Matryoha

使用时可以将香水涂抹在耳后和手腕处,因为这两个部位体温较高,能够加速香水的散发而且能够使香水发挥出令人惊艳的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Olena Yakobchuk

除了直接涂抹在身体的某个部位,还可以把香水喷洒在衣物上,衣服裤和子都是能非常好的储藏香水的。如果在衣服和裤子上喷了香水,香味能持续更久,即使是一些浓度不算太高的古龙水也可以坚持两天左右。

来源:站酷作者:Matryoha

还可以把香水直接喷洒在空气中,可能会有很多人不知道为什么需要这样做。觉得这样非常的浪费吗?但实际上,是把它喷在自己前上方的空气中之后,然后再迎着香水移动身体,这样就能让香水更为匀称地洒在的全身,这样的话香味会更淡但是分布的面积更大,全身上下都是有香味了

来源:图虫作者:236411406839333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