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习做面膜的步骤 护肤每天都可以

2017/10/16 11:05:13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只要是女孩子肯定都会喜欢敷面膜,因为再美的妆容也要靠皮肤来支撑,所以一个好的皮肤底子就是美丽的关键,其实自制的面膜一点也不差,下面我们讲讲做面膜的步骤。

面膜现在已然成为一个护肤必备单品了,除了日常的护肤工作,女生们也喜欢通过敷面膜来达到保湿的功效,相比较于保湿水和精华液,敷面膜的保湿作用更显著,很多女孩子都会一次性囤积许多面膜以备不时之需。对抗干燥的皮肤和应急敷面膜是很好的解救办法。

如果前一天皮肤很干燥,对第二天的上妆造成影响,只需要在当晚敷一张面膜就可以缓解皮肤的干燥了。此外,面膜对于美白嫩肤、缓解皮肤衰老都有一定的帮助,试想皮肤如果喝饱了水,新陈代谢自然就快,皮肤的状态也会变好。

可是购买面膜需要一定的成本,而且含有不少化学物质,而自制的面膜第一是材料有保障,第二是可以控制成本。所以下面我们讲讲怎么自制面膜,以后每天在家自己做起来!

1.蜂蜜芦荟面膜。芦荟具有消炎镇静的作用,如果皮肤容易过敏长斑那么使用芦荟是再好不过的了,同时蜂蜜美白保湿,这两者加在一起就可以囊括所有面膜的功效了,做好也很简单,取两勺蜂蜜放入碗中,然后取出适量的芦荟汁与蜂蜜混合搅拌,如果没有种植芦荟,那么去买一盒芦荟胶也行,混合好后涂抹在面部保留10分钟即可。

2.蜂蜜鸡蛋面膜。鸡蛋具有嫩肤的作用,用鸡蛋清敷脸会让面部更加细腻光滑,做法也不难,挑破一个鸡蛋将蛋清与蛋黄分开,蛋清中加入一勺蜂蜜,搅拌均匀,再倒入少许牛奶混合,然后涂抹于面部,冷敷10至15分钟,揭下后清洗即可。以上两种面膜都可以长期敷,因为原料天然,对皮肤也无伤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