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来卷的头发适合什么发型 直来卷发型推荐

2021/4/14 13:12:1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做头发就是通过洗剪吹烫染护等技术手段,达到需要的发型效果。自来卷适合的发型很多很多,长发给推荐三款发型,直发、大波浪、羊毛卷。这三种发型都适合自来卷的长发。

长直发

是用离子烫或者头发矫正术(头发微整)可以把自来卷头发拉直,离子烫属于可以维持比较久的拉直,对发质的影响比较大,而头发矫正是半永久性的拉直,拉直一次可保持六个月左右,主要还是看发质情况而定。离子烫的顺直是达不到头发矫正术的顺直,但是矫正术会比离子烫贵好几倍,一般一些高端理发店会有这些项目,成本高收费也会比较高了。

来源:图虫作者:-

大波浪

相对来大波浪制作比较简单,也是大多女性喜欢的发型,只需要把刘海和顶部拉直,如果你的自来卷是这种大波浪的效果,那就太省事了。如果比这个大或小,建议用热烫的方式把头发烫出波浪卷发,或者烫一个现在正火的泡面卷,用冷烫方式更适合泡面卷的效果。洗发后把发根吹根,涂抹弹力素等保湿效果的造型品,自然干货冷风吹干就可以了。

羊毛卷

我们可以先把头发,分成很多个正方形的小区块,然后把它拧成麻花条,利用杠具或者筷子之类的东西,顺着从发根缠到发尾,接着用夹板给头发四个面均匀的受热,依次剩余的头发跟第一个一样分区均匀,缠绕方向正反即可,最好是一正一反给发型增加立体凌乱感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羊毛卷发尾不能过分膨胀,整体看起来线条应该比较流畅。

有一些人不烫不染剪短了就很好看,因此自来卷适合做什么发型,这里给你说不到位,所以也给不出具体的答案,以上只能给你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