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祛疤小妙招 还你洁白无瑕的肌肤

2018/2/4 10:15:12 作者:U7-zho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x.a美没有错,祛疤是天底下所有女人都关心的话题。但是,如果你方法操作不当或者用错方法,这就是你的问题。那么,如何才能使用正确的方法去除疤痕呢?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260459229361733696

爱美是女孩子的天性,每个人都想拥有洁白无瑕的肌肤。然而疤痕却是我们想要变美丽的天敌,为了能够去掉疤痕,相信不少人都曾尝试过不少方法,然而祛疤并非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如果没有正确处理可能会留下更严重的疤痕,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一些祛疤的小妙招,快速去除疤痕,展现您的完美肌肤。

来源:图虫作者:132426838339223734

1、维生素E:它能够促进新陈代谢,能够保持肌肤弹性宛若新生,它还能起到润肤的效果。可以去药店买维生素E胶囊,用针刺破后,挤出液体涂抹至疤痕处,轻轻按摩几分钟让其慢慢吸收,每天坚持涂抹,相信您会看到效果。

2、精油:取几滴玫瑰精油或薰衣草精油,适量涂抹在疤痕处,边涂抹边按摩至吸收。这种方法是比较广泛认同的,对痘印和疤痕具有明显的功效,但是要注意的是,不要大面积涂抹。

来源:图虫作者:247465372743369020

3、芦荟汁:芦荟是大家所熟悉的美容产品,在护肤品上是最常见的成分提取物,本身就具有美容消炎,补水和紧致毛孔的作用。取其汁液,涂抹到肌肤上,按摩至吸收,帮助淡化疤痕。

4、土豆片:土豆主要用于祛除痘疤,将土豆切成薄片,直接贴在疤痕处,过15分钟后取下洗净,它可以祛除死细胞,特别适用于油脂分泌旺盛的皮肤。也可以用姜片代替,同样可以淡化疤痕,天然祛疤方法,不妨一试。

以上方法都相对简单方便且天然无害,提醒大家谨慎使用药物祛疤,请在医生指导下使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