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皮肤变白最简单的方法 让皮肤变白的小技巧

2021/10/22 16:07: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的皮肤能够白白的嫩嫩的,尤其是爱美的女性朋友。那么,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个简单有效的美白方法,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喝柠檬水或者是用柠檬汁做面膜

柠檬汁是一种有效皮肤美白剂,它还能够有效的去除皮肤表层的角质,从而让皮肤的代谢加速,达到美白的效果。另外,柠檬含有一种酸剂,能轻微的漂白功能,所以它能够提亮你的肤色。如果你有自制面膜的习惯,可以在面膜中加入几滴柠檬汁;或者是把柠檬切片泡水喝。

来源:图虫作者:935210368341245977

喝纯牛奶

大家都知道牛奶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不仅营养丰富,还能有效的美白细腻皮肤,剩下喝不到的牛奶也可以用来做面膜敷脸,但是涂的时候要涂一层干掉之后再涂第二层,建议在10分钟左右就洗掉,洗脸的时候一定要彻底,防止长脂肪粒。

来源:图虫作者:57419984724431404

用食盐洗脸

在洗脸时,向水中加入两勺食盐,食盐水有祛除皮肤的角质层,收敛皮肤,紧缩毛孔的作用,同时还能大面积的减少皮肤出油的状况。另外,使用食盐水轻轻摩擦患有黑头的地方,还能减少黑头,做到皮肤机理的光滑细嫩。

来源:图虫作者:255300320804208745

土豆面膜

土豆中含有丰富的营养,含有蛋白质和微量元素等,选用拳头大的土豆,切成大约三厘米的块状,敷于眼睛上有利于去黑眼圈,会显得整体面部白皙,另外带皮蒸的土豆,维生素损失较少,捣成泥可制作面膜,美白作用更明显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03074569931

此外,多吃水果,例如苹果,桃子等,也能有效的美白。平时多喝水,加速身体的血液循环,让体内的废物迅速排除体外,也能有这个效果。还有一点特别重要,就是防晒,不仅夏天要抹防晒霜,穿防晒衣,其他季节也要做好防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