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粘假睫毛好看 教你6个技巧一天不掉妆

2016/4/12 11:21:37 作者:zd-wuc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油脂会让假睫毛难以固定,如果你是油性皮肤,在佩戴时可能会有点问题。佩戴假睫毛前,先用吸油纸将眼皮上的油脂清理干净,或者在上眼睑扫一层透明散粉。

假睫毛是造型利器,尤其是在拍照时,假睫毛会让双眼更有神更有魅力。很多人拒绝假睫毛的原因是每次都把胶水弄得到处都是,或者把睫毛粘在了眼睑上……下面小编为你准备了6个小技巧,让贴假睫毛变得简单易行,有了这些tips,你也能变成戴假睫毛的“熟练工”。

假睫毛总是贴不好?6个技巧一天不掉妆 
一、正确的修剪

假睫毛是一种“拿在手里嫌短,戴在眼睛上嫌长”的东西,人的睫毛中间最长,两边稍短,一般长度在5毫米到10毫米不等。想要假睫毛戴上后看起来自然,长度不能太夸张,宽度要适合你的眼型。测量假睫毛长度和宽度是否适合,如果太长的话,用小剪子减去一些就可以了。记得修剪长度的时候也要保持原先的弧度,否则一刀切的齐睫毛,看起来太假;修剪宽度的时候,则要分别剪去眼头和眼尾过长的部分,切勿只是剪去一头的多余部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