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差毛孔粗大暗沉怎么办 皮肤差毛孔粗大暗沉如何改善

2021/11/5 16:32: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到换季,熬夜,辛辣就会引起痘痘、色斑堆积,水油不平衡,毛孔粗大黑头粉刺等肌肤问题。今天来给大家说说皮肤差毛孔粗大暗沉怎么办?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去除老化角质

肌肤每天都在进行新陈代谢,代谢出来的角质如果不及时清除掉,就会使得毛孔粗糙。所以每星期做一次的角质去除,皮肤会变的光滑,毛孔也能更通畅的呼吸了。

来源:图虫作者:254151623210958861

爽肤水

清洁好脸部后,爽肤水是不可或缺的,能给肌肤补充水分,还具有收缩毛孔的作用。取适量爽肤水于掌心,再轻柔的拍上。用之前放入冰箱中冷藏20分钟,收缩效果会更佳哦!

来源:图虫作者:99549422018536390

香蕉蜂蜜面膜

香蕉能改善毛孔粗大暗沉,使肌肤细嫩光滑。将香蕉捣碎混合蜂蜜一同调和成泥状,清洁好肌肤,将香蕉泥敷上,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每周2次,坚持一段时间,皮肤会变的水嫩顺滑。

来源:图虫作者:286598168396955717

鸡蛋清

鸡蛋清能收缩肌肤毛孔,紧致肌肤。将新鲜的鸡蛋滤取鸡蛋清,然后混合少量珍珠粉一同调和成糊状,清洁脸部后,均匀的涂抹上,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然后你会发现皮肤触感特别的好,毛孔也不见了。

来源:图虫作者:454006338535293608

木耳

木耳含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能改善粗糙的肌肤,并且有净化血液的作用,是保养肌肤很好的食品。含有的丰富食物纤维,能改善因便秘造成的皮肤粗糙。多用木耳炖红枣喝,能使肌肤非常细滑,还能改善气色。

来源:图虫作者:722296401262673920

保证充足的睡眠也是改善粗糙肌肤的关键哦!很多经常熬夜的女生肌肤肯定又粗糙又暗黄吧,因为肌肤没有把握住睡眠的黄金时期进行修复,所以每天八小时的睡眠对养成好的皮肤有着非常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