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扁鼻子适合什么发型 6款时尚头型让你帅气有魅力

2017/12/10 13:15: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扁鼻子就是在两眼中间的位置的地方比较平,看起来和眼角都一齐了。这样的的鼻子无疑是比较难看的。就算是男生也会影星形象,那么有没有什么办法来弥补一下呢?

较好的弥补方法就是梳适合的发型,让发型来把脸型的缺陷改善一下。那么扁鼻子适合哪种发型呢?我们来安利一下。

1、长刘海的发型

左图这款刘海较长,染成浅棕黄色的头发就很适合扁鼻子的男生。扁鼻子可以让头发遮挡一下,小编认为这方法还不错,你们呢?

2、齐刘海的发型

男生梳一款到眼睛的齐刘海发型,看起来也非常好看。也是能把扁鼻子遮挡一下。

3、齐刘海卷发

男生梳一款长至肩头的卷发,看起来也是非常的迷人。撩妹的发型就选它准没错,许多女孩子喜欢看起来气质温婉的男生。刘海处也烫了一些微卷,发稍处的大卷翻翘起来可以提升气质。

4、刘海长两鬓角减掉的发型,扁鼻子的男生也可以轻松的驾驭,除了把眼睛中间的扁鼻子遮挡外,还能让眼睛显得分外的明亮,肤色也能够衬托得更白晢。

5、扁鼻子的男生梳这款微卷空气刘海的短发,显得非常可爱,还有点萌萌哒呢!这款发型明显也是经过纹理烫了,挑染一些棕色的颜色,和自然黑色融合在一起,可以让整个人看上去非常有个性。

6、这款顺直的发型看起来非常宅,而且是一款非常减龄的发型。不管谁梳肯定都能显示出领家小弟的风格,图中的小男生年龄本来就不大,再搭配这样一款发型,让人一看就有一种可爱小弟弟plus的感觉。这款发型的刘海虽然有点厚重,但是丝毫不会影响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