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的正确步骤顺序 教你如何正确化妆

2021/11/8 14:42: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个女孩子应该学会基本的化妆技能,只是很多人都觉得化妆的步骤有很多,许多新手都不知道该怎么下手。今天来给大家说说化妆的正确步骤顺序,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洁面

不管你心中有多少想法想要实施,清洁永远是你在涂涂抹抹前的第一步骤。哪怕你觉得自己的皮肤很干净,没有什么灰尘,但实际上想要在化妆之后妆容服帖,就一定要注意清洁。

爽肤水

化妆正确步骤顺序是什么?清洁完以后皮肤会感觉干燥紧绷,这个时候马上往脸上拍打爽肤水,主要作用还在于给肌肤补充水份,同时还能进行第二次清洁。

精华液

精华液的主要功效是强力补水和修复,随着年龄的增大,这一步保养千万不要忽略了,否认在小心衰老会提前找你报到。

来源:图虫作者:-

乳液

如果是夏季的话选择乳液就要清爽稀释型的,像比较浓而滋润性特别强的还是要留到干燥的冬季才用。这一步可以加固保湿力度,让肌肤能长效锁住肌肤内部的水份。

防晒

防晒是护肤的最后一步也是化妆的第一步,无论何时何地我们都需要做好防晒工作。

隔离

隔离是底妆的第一步,能够有效保护肌肤,为肌肤创建一道屏障,来帮助隔离外界对皮肤造成的伤害。化妆正确步骤顺序是什么?这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因此一定要做好。

来源:图虫作者:-

遮瑕

如果上完底妆以后还是感觉有些痘印、色斑没有遮盖住,这个时候可以用遮瑕笔轻轻地点下并且涂开,来达到更完美的遮瑕效果。

画眉

眉毛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脸型来画,不能追求潮流来千篇一律画个大粗眉。

涂口红

涂口红是化妆的最后一步,大家可以根据当天的衣服色系来选择适合的口红,轻轻描画就可以了。

来源:图虫作者:236398599246845234

以上就是关于化妆正确步骤顺序是什么的相关内容介绍,虽然化妆的步骤有很多步,但是都并不复杂,只要多加练习一定是熟能生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