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开眼角有疤痕怎么办   知晓这些让你不再烦恼

2018/1/9 13:43:12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些妹子们嫌弃自己的眼睛小,所以就会想要去做一个开眼角手术。开眼角手术确实能够让我们的眼睛看起来深邃一些,也能够让眼睛变大。那么,开眼角手术有没有注意事项呢?

现在的医疗美容手术有不少可以选择的项目,不少条件比较好的妹子们就会去医院,对自己的外貌做一些小小的调整。在各种不同的整形手术当中,开眼角手术是十分受欢迎的。因为它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放大妹子们的双眼,为她们增添自信。

在做手术之前,妹子们需要知道的是手术会不可避免的留下一些比较明显的伤疤。虽然说割双眼皮手术也会留下疤痕,但是这些疤痕可以隐藏在眼皮的褶皱里面。而开眼角的手术部位在内眼角,所以疤痕无处可藏。

不少妹子们在做完手术之后发现自己的内眼角处有十分明显的疤痕,看起来就像是白色的眼屎一样,很影响美观。那么,这些疤痕是不是会一直留在内眼角处呢?其实,医生表示出现疤痕是正常的,而且大家也不要太过于担心。

在手术之后的一两个月时间内,这些疤痕会一直留在妹子们的眼角处。不过,这些疤痕并非会一直留在这里,而是会逐渐的消退、变软,然后慢慢地淡化。如果你比较心急,那么也是可以使用一些能够淡化疤痕的药物进行治疗。

不过不可以使用药性太强的药物,以免引起反作用。开眼角手术属于没有什么大风险的小手术,不过,妹子们在手术之后也是要做好护理的工作。术后妹子们在洗脸的时候要注意不要让水溅到伤口,如果伤口发炎会导致很多不好的后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