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化妆需要哪些东西 看完这篇你就清楚啦

2021/11/12 15:22: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初学化妆的妹子对自己将要准备什么一无所知。那么,日常化妆需要哪些东西?今天就告诉大家初学者需要准备的化妆品和简易步骤。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隔离霜

妆前打底使用,常见的隔离霜有两种,一种是自然色,还有一种是有颜色的,带颜色的隔离呢有紫色和绿色,它们可以调整肤色,紫色隔离具有中和黄色的作用,它适合偏黄的肌肤;:绿色隔离可以中和面部红色,使肌肤变白。

来源:图虫作者:264449717836185752

气垫、BB、粉底液

粉底是用于调整肤色,改善面部质感。粉底液是化妆师最常用的,气垫比较轻便,携带也比较方便,最常用来补妆或淡妆裸妆,BB霜在气垫没有出现的时候很受人喜爱,但是有了气垫之后出现率明显降低了很多。

来源:图虫作者:235380966859997223

散粉、粉饼

最主要的作用便是定妆。打底之后用散粉定妆,它可以延长底妆的带妆时间。

来源:图虫作者:-

眉笔、眉粉

画眉用的。眉笔的工具有很多种,选择适合自己的或者说自己用着顺手的就行。这里强调一点,眉毛的颜色要比头发的颜色要浅。

来源:图虫作者:825771096958042212

眼影、眼线笔

眼影的颜色很多样,它的作用是让眼部有立体感,让整体妆容多样化。眼线笔它的作用呢,是让眼睛精神有神。睫毛膏:睫毛膏的作用在于使睫毛浓密,卷翘,让你拥有一对卡姿兰大眼睛。

来源:图虫作者:465011968892993616

腮红、修容、口红

腮红美化肤色的最佳化妆品,修容修饰脸部轮廓让五官更加立体,口红增加面部妆容整体的美感

来源:图虫作者:-

日常个人化妆的有这上面11种化妆品或者化妆工具就足够了,如果平常需要各种风格的妆容,最多变化的也就是眼妆和唇妆的变化。了解日常化妆需要的化妆品,再学习日常妆容,就会得心应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