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学化妆教程 新手学化妆步骤教程

2021/11/29 15:12: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化妆的地位越来越高了,平常工作生活习惯了素面朝天,但是在有些场合还是不得不化妆。今天来教大家新手学化妆步骤教程,感兴趣的话,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防晒和妆前乳

防晒其实也是算是护肤,不管是什么天气都一定要涂防晒霜!有些隔离霜是有润色效果的,修正肤色,用在底妆之前,偶尔懒了不想化妆涂个隔离再定个妆也是可以出门的。一般妆前乳都是有控油或者滋润效果的,要搭配底妆用才能起到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262942484963000556

底妆

粉底液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去选择,控油类的粉底液适合油皮,干皮星人可以选择一些滋润型的粉底液,而痘痘肌适合遮瑕力比较好的粉底液。挑选色号时最好将粉底涂在脸蛋和下巴的交界处,只有这个部位的颜色和谐了,才算是选对了合适的色号。

来源:图虫作者:235380966859997223

遮瑕

使用尽量轻薄的遮瑕,把面部的一些小瑕疵和黑眼圈用遮瑕膏遮掉。先用遮瑕刷蘸取适量的遮瑕产品,然后在手背上调节用量,再遮盖黑眼圈和鼻子下面的血管和痘印。遮盖黑眼圈时注意用斜着拍打的方式,这样的遮瑕力会更好些,也不会造成卡纹。

来源:图虫作者:264449717836185752

定妆

在眉毛、上眼皮、鼻子等容易出油的部位,着重定妆。用定妆刷滚动刷取蜜粉或散粉后,轻轻敲打几下,抖掉多余的粉质,然后以轻轻按压的方式在全脸定妆。蜜粉有控油定妆的作用,同时也能提亮肤色,修饰一些小的瑕疵,使妆容自然清透。

来源:图虫作者:-

眉毛

画眉是简单化妆步骤中重要的一步,漂亮的眉形可以让你看起来更有精神更有神采,在整体妆容中起到很重要的作用。寻找适合自己的眉形,用眉笔轻轻地描绘,再用眉刷均匀整个眉毛,达到自然柔和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429969562673349165

眼妆眼影

如果怕眼影颜色出错的话就选择大地色吧,百搭又绝对不会出错。闪亮的大珠光眼影不适合肿泡眼哦,所以选购的时候,可以选择一些哑光眼影。选择同一色系不同深浅的颜色,从眼睑下方一直到上方,从深到浅来上眼影,这样就能塑造出深邃的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99548700464014477

口红

如果用口红的话,要挑选适合自己的颜色,注意配合当天的穿着。一个好看的妆容,一般都是以眼妆和唇妆为亮点。如果眼妆非常突出的话,唇妆相对而言就需要低调一点。口红色号可以和眼影相似或同种类的颜色。

来源:图虫作者:236398599246845234

新手学化妆该怎么做,看完以上内容你清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