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十款雾眉图片欣赏 画对眉毛竟比整容还好看

2017/4/18 11:12:15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妆容的好坏,最关键在于眉毛。看似不太起眼的眉毛是杀伤力的。而对于手残星人来说,雾眉是不会出错的眉毛,无论是出席舞台还是日常通勤,雾眉都能hold住。

一个妆容的好坏,最关键在于眉毛。看似不太起眼的眉毛其实是最具杀伤力的。眉毛画好了,妆容也不会差。眉毛画错了,任你是娱乐圈的超级大咖也hold不住。继之前超火的一字眉、粗平眉之后,雾眉又火的一塌糊涂。

雾眉其实不能算是一种眉型,它是指画出来的眉型效果。给人的印象就是像雾状朦朦胧胧的,这种被眉粉淡淡扫过的感觉既清新又自然,这样的眉头毛不会让人感到突兀,反而能增强面部的整体轮廓,也能给人一种亲近感。

雾眉适合多种妆容,大部分眉型都能hold 住,也因其自然柔和的特点,所以更适合日常化。但是画雾眉的时候切记把雾眉画成这样。一是眉尾不能太粗,二是眉头不能太深,但也不能雾面到连形状都没有。记住这两点,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学习雾眉的画法吧!

雾眉的画法其实很简单。画之前我们需要准备眉笔和眉粉,对于新手来说,单一使用一种产品难度太大。第一步,先用适合自己发色的眉笔描绘出眉型的底线,慢慢的框出眉型,确定好眉毛的长度和弧度,切记眉尾一定要细。

第二步,也是画雾眉的关键,用眉笔将眉毛填色,眉头的颜色稍淡一点且一定要均匀,慢慢地用眉粉来调整颜色,轻轻地晕染使眉毛看起来自然,然后用螺旋眉刷刷出 雾眉的柔和感,最后刷顺眉毛就可以了。眉毛画错的话,整个人的气质也跟着往下掉,而雾眉绝对是一款不会出错的眉毛,能让气质瞬间得到提升。【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